晴時多雲

連鎖超商
罐裝熱飲 正熱賣

2005/12/23 06:00

記者林怡亭/報導攝影/記者林韋言

耶誕夜當然要出門看看耶誕樹湊熱鬧,不過天氣超冷、身體都快凍僵了怎麼可能玩得開心?別忘了到處都有方便的好鄰居。超商推出一系列罐裝熱飲,口味推陳出新,連水果茶、蘋果茶、玉米濃湯都找得到,更有即沖即飲的沖泡式熱飲可選擇,種類琳瑯滿目,讓你暖暖過冬。

7-11

「心熱園」共有13種罐裝熱飲,價格在15~25元之間,今年新加入的香柚桔茶深受女性喜愛,快速登上銷售排行榜!

熱飲達人推薦

林翠娥 7-11總部門市店經理

冬天消費者普遍喜歡口味較濃的飲料,因為喝起來比較有溫暖與幸福的感覺。今年我們口味上也有些調整,像是杏仁茶與桂圓紅棗茶就分別加重口味,讓味道更香濃。

除了熱罐機與即沖飲品外,7-11位於商業區與風景區的門市也有城市咖啡,提供現煮咖啡的服務,價格只要25~40元,享受咖啡香味也可以很省錢!不愛喝咖啡的消費者,我也推薦冷藏櫃的7-11嚴選素材黑糖薑茶、香柚茶與金桔檸檬汁,微波加熱喝,口感也很棒喔!

特別推薦

養身杏仁茶/20元

去年的暢銷商品,今年加重杏仁味,特濃的口感喝起來更香醇!

麒麟午後紅茶-奶茶/20元

在日本銷售極佳的紅茶品牌,奶茶更是濃郁香醇,非常適合熱熱地喝。

即沖飲品推薦

西雅圖沖泡系列/每包18元

享受原味的雙倍濃縮、濾滴式咖啡外,越來越多人喜愛加味飲料的特別香味,7-11與西雅圖咖啡獨家合作,推出焦糖瑪其朵咖啡與特濃奶茶以及香甜的棉花球可可亞,滿足消費者在冬天對飲料濃醇度較高的需求。買任一包即沖飲品,送一個紙杯讓你可以現沖現喝!

OK

怕燙傷客人的手,貼心為每瓶罐裝熱飲穿上衣服的O K「熱戀坊」,提供14種維持在55℃的熱飲,價格在15~25元之間。

熱飲達人推薦

林宏信 OK便利商店品類經理

過去較受喜愛的咖啡、奶茶之外,具有養生概念的飲品如:桂圓紅棗茶、杏仁茶的接受度逐漸提高,泰山杏仁茶就是其中一支符合消費者需求的新品。預計明年的超商熱罐機市場會再降低咖啡類產品的比率,增加更多具養生概念與運動飲料類的商品,讓熱罐機的飲料種類更豐富。

為了掌握飲料的品質與安全,全台所有OK門市都遵守48小時內未銷售、便自動報廢產品的規定,消費者可以放心!

即沖飲品推薦

雀巢金牌風味隨手杯/30元真鍋經典咖啡/34元

熟悉的傳統即沖熱飲之外,也與真鍋咖啡合作,將咖啡店的品質帶入便利商店裡。

特別推薦

泰山杏仁茶/18元

養生概念的提升,讓過去沒沒無名的杏仁茶成為當紅熱飲!麒麟午後紅茶-奶茶/20元女性消費者對奶茶的喜愛度高,今年特別引進的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