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首座森林圖書館在高雄!「英倫風誠品、兩層樓書牆」搶打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網友、誠品提供
2019/06/06 16:20

「悅誠廣場」有大面積的綠化牆面及休憩區域,即日起開始試營運。(網友蔡卓翰提供)

南部鄉親快趁端午連假,朝聖新景點!位在高雄三民區的「悅誠廣場」6月開始試營運,以森林圖書館風格,打造充滿綠意的書香空間,包括植栽牆、高達15米的大書牆及劇場式階梯引人注目,加上透明天井撒入明亮光線,簡直媲美韓國「星空圖書館」,另外全台首間英倫風「誠品書店」也在此設立據點,有望成為高雄打卡夯點!

室內裝潢採日系無印風設計,耐看又兼具質感的木質色調,巧妙搭配綠色植栽,特別的是「悅誠廣場」還設置長達百米的採光罩引入自然陽光,為中庭挑高百坪的空間畫龍點睛,很有幾分溫室花園的氛圍;另一側巨型書牆約2層樓高,民眾能搭著扶梯以移動視角,欣賞排列整齊的書籍和隨意點綴的小植物,同時館內也收藏多達4萬本書籍與百幅畫作,就像來到一座藏書天堂,可以盡情徜徉在知識文化的海洋裡。

一抬頭就可以看到天井映照的藍天白雲。(網友蔡卓翰提供)

2層樓高的絕美書牆也被網友大讚媲美「韓國星空圖書館」。(網友蔡卓翰提供)

複合型書店+商場,館內外造型都很有設計感。(網友蔡卓翰提供)

整棟建築共有120間店家,囊括服飾店、生活百貨、親子娛樂等,每週末更將舉辦活動展覽,不僅美拍還能來場文青探險!此外「誠品生活悦誠店」也進駐悦誠廣場,新門市增添英國經典元素,如復刻英國街角商鋪、紅色圓頂電話亭、歐式劇院售票亭等,像是瞬間穿越哈利波特場景,內部還有精選世界250款限量珍藏威士忌、現場製作舒芙蕾的咖啡廳、義式冰淇淋店等特色亮點,處處充滿驚喜。

復刻「英國街角商鋪」,飄著濃濃歐風。(誠品生活提供)

以「歐式劇院售票亭」為概念打造的讀者服務站。(誠品提供)

高雄原創咖啡店「KAO CUP COFFEE」經典的珍珠舒芙蕾鬆餅,口感濕潤帶有咖啡香。(誠品提供)

誠品高雄悦誠店也獨家引進可品飲世界250款威士忌的「WHISKY LIBRARY」。(誠品提供)

DATA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27號
時間:11:00~22:00
資訊:即日起試營運,7/3正式開幕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全台首間「英倫風誠品」在高雄!特色咖啡店搶先看
三眼怪杯、火箭爆米花筒!「玩具總動員」周邊商品粉絲必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