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首間「英倫風誠品」開在這!百款威士忌、特色咖啡店搶先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誠品提供
2019/05/29 12:30

高雄新誠品再+1!全台首間以英倫風格打造的「誠品生活高雄悦誠店」於6/5起試營運,文青書店首度融入倫敦街頭及歐式劇院售票亭等設計巧思,拍照閱讀更有fu,並引進世界五大洲繪本,與上百款威士忌、義式冰淇淋等餐飲入駐,營造不一樣的書香氛圍!

全台首間英倫風誠品!逛書店像是穿越電影場景

「誠品生活悦誠店」進駐北高雄新開的悦誠廣場,因地點鄰近濃厚人文氣息地區,不但藏書美食集結各國文化,在空間設計上,也顛覆以往質感木質調的風格,在新門市增添英國經典元素,如復刻英國街角商鋪、紅色圓頂電話亭、歐式劇院售票亭等,讓人逛書店也有秒飛倫敦的錯覺,甚至像是穿越哈利波特場景。此外還有獨家進駐的「夏比花園」,主打歐式景觀設計,有多款療癒系植栽、花卉和歐式盆具,民眾可為居家DIY打造異國風花園。

誠品生活高雄悦誠店6/5起試營運,空間設計結合英國經典街景元素。(誠品提供)

「夏比花園」提供多款植栽花卉,讓民眾體驗DIY居家花園。(誠品提供)

250款珍藏威士忌、美式特調咖啡!午後時光再來杯義式冰淇淋

另外還引進豐富的特色美食,如高雄原創咖啡店「KAO CUP COFFEE」推出爆米花特調飲品及開幕限定的芭樂、鳳梨等水果風味美式特調,為閱讀帶來香醇又新奇的咖啡香,而「邊邊。義式冰淇淋工坊」則選用天然的高雄小農食材和時令水果,手工製作口感綿密的義式冰淇淋,造型鮮豔又好拍,炎炎夏日品嚐很消暑。喜愛小酌一杯的你,更不能錯過全台首創精選世界250款限量珍藏威士忌的「WHISKY LIBRARY」,不但有威士忌職人講解專業知識,開幕期間也提供日本秩父酒廠泥煤威士忌和Boutique-y台灣限量版威士忌,從空間氛圍到品飲都洋溢著英倫風情。

高雄原創咖啡店「KAO CUP COFFEE」特別推出夢幻的爆米花調飲。(誠品提供)

「KAO CUP COFFEE」經典的珍珠舒芙蕾鬆餅,口感濕潤帶有咖啡香。(誠品提供)

「邊邊。義式冰淇淋工坊」專賣不甜膩又美觀的鮮果冰淇淋。(誠品提供)

誠品高雄悦誠店也獨家引進可品飲世界250款威士忌的「WHISKY LIBRARY」。(誠品提供)

 

下一頁>書蟲文具迷必訪!繪本、典藏精筆帶你環遊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