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到外星餐廳 漫遊星際】台中‧R-Star Coffee 軟萌雙星暖心基地

文/記者賴鵬翔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9/06/01 05:30

R-Star Coffee由西式老洋房改建而成,門口有一個巨大又可愛的白色R星人,可以讓網美們瘋狂打卡拍照。(記者李惠洲/攝影)

在台中深耕十幾年的R-Star Coffee,是由西式老洋房改建而成,目前1樓為咖啡廳廚房以及用餐空間,2樓則是婚紗攝影工作室。顛覆一般外星餐廳都是太空銀河系的冷色調,整個空間用乾燥花、鄉村風老家具與暖色系燈光布置,充滿了浪漫氛圍,很適合網美來此拍照打卡。除此之外,R-Star Coffee也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店內有7隻可愛的貓咪(喵星人)圍繞著客人,貓咪們十分親人、也愛跟客人討摸,用餐環境溫馨可愛。

店長陳美伶表示:「R星球的空間概念是老闆的構想,可愛R星人則為老闆兒子的創意,故事設定是外太空來的R星人造訪地球,發現地球的美好,進而將此處設為外星基地,但意外受到喵星人的入侵,目前R-Star Coffee已被喵星人征服,並和R星人和平地生活在一起。」有趣的故事設定也影響了店內裝潢,不只店外站了一個巨大版R星人,可供客人拍照,一入門還能看到坐在沙發上長著長長觸角的白色R星人,慵懶地與喵星人一同分享店內空間。

店長陳美伶補充,R-Star Coffee從一開始創店時的全白色裝潢,到現在深受歡迎的法式鄉村風造景,都十分用心在經營。店內則採半自助式的服務,餐具與茶水皆可自己使用,餐點以輕食、義大利麵、捲餅為主,口味清淡簡單,可吃出食物的健康原味,讓客人既能享受難得的寵物時光,也能品嚐美味。

DATA

電話:(04)2326-8385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01號
營業時間:10:00~22:00,無休
消費資訊:低消每人100元,無服務費,無用餐限時,接受FB私訊與電話訂位 。FB搜尋:R-Star Coffee

野餐籃三明治(沙沙椒麻雞)/219元。內含沙拉罐、現炸薯條和包著新鮮高麗菜、椒麻雞、番茄、起司的三明治,裝在草編野餐籃中,很適合店內鄉村風的慵懶裝潢。(記者李惠洲/攝影)

芒果西瓜汁/129元。今夏推出的芒果西瓜汁,是店長特別推薦的清涼飲品,用新鮮芒果與西瓜一比一打製而成,整杯果汁不加一滴水,十分真材實料。(記者李惠洲/攝影)

店內有7隻可愛喵星人,都非常親人、愛跟客人撒嬌。(記者李惠洲/攝影)

綜合海鮮佐橘醬義大利麵/279元。由主廚秘製橘醬料理,醬料吃來有點微酸、帶著些許番茄香味,跟Q彈的義大利細麵一起入口,佐上新鮮花枝、草蝦、淡菜等豐富海鮮,吃起來香濃美味,口感獨特。(記者李惠洲/攝影)

白色R星人娃娃與喵星人一同在店門口迎接客人,進入這個溫馨又浪漫的空間。(記者李惠洲/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