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上、夜間都能划龍舟!全台端午慶典活動 週末搶先開跑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各單位提供
2019/05/30 16:45

端午連假倒數中,這個週末各地都有精彩可期的慶典活動提前開跑!包括桃園舉辦的全台唯一海上龍舟賽、彰化鹿港夜間龍舟以及親子龍舟體驗等,此外基隆遊艇展、苗栗繡球花節、台東縱谷藝術季也都在本週開跑,鎖定5/31~6/6的《玩樂週曆》豐富的活動情報,每天都好玩!

【6/1、6/2】基隆‧「街角有藝思」街頭藝人推廣活動

這個週末假日基隆街頭很有藝思,民眾可以來觀賞各式街頭藝人表演,只要捐發票就可以換50元打賞券,為你喜歡的街頭藝人打賞,還有宅吉Band、海科樂團、卡住先生、常樂兒等表演團隊進行演出。現場設置創意DIY襪子娃娃、超輕粘土創作、百變造型氣球、編織藝術、童玩、中國結、人像速寫、Q版手繪等多樣展演攤位,與民眾進行互動。

6/1、6/2│基隆市市民廣場│活動官網

【5/31~6/2】基隆‧精緻遊艇展—海上嘉年華

有立式划槳、獨木舟、帆船及遊艇試乘;海洋文創商品和小卷、紅魽免費試吃及「幸福席卷午星級」料理競賽,民眾可以吹海風、聽音樂,感受基隆海洋魅力,且今年活動更多元、親民。

5/31~6/2│基隆市八斗子星晨碼頭

【即日起~6/9】台北‧2019竹子湖繡球花季

「2019年竹子湖繡球花季」即日起至6月9日登場,活動期間之例假日也將實施交管。

即日起~6/9│台北市北投區陽明山竹子湖

看更多>>演場會的新去處!「台北流行音樂中心」3大場館必朝聖

【即日起~6/16】新北‧走過戒嚴70──禁錮到民主之路

隨著台灣逐步實現轉型正義,當年白色恐怖受難者的故事開始重現世人面前,許多受難者在獄中的遺書也因而得以重見天日,活動特別於白色恐怖景美紀念園區內仁愛樓關押房內推出VR實境體驗展「斷簡」,以高一生、劉耀廷、黃溫恭的獄中絕筆信為背景,邀請民眾體驗白色恐怖時期政治受難者的生命故事。

即日起~6/16,週二至週日│新北市新店區復興路131號│VR實境體驗可現場登記或線上報名,詳細請上官方臉書查詢

【6/1、6/2】桃園‧海上龍舟賽

全台唯一的海上龍舟賽今年共有42支隊伍、近600名選手參賽,期間市府安排往返機場捷運A11坑口站、竹圍漁港的免費接駁車服務,今年也規劃陸上龍舟賽、在地小農市集,以此打造大園特有的海陸風情,歡迎市民朋友前來為選手加油打氣,體驗竹圍漁港的風情與魅力。

6/1、6/2│竹圍漁港娛樂漁船碼頭(桃園市大園區沙崙里18鄰漁港路353巷176號)│活動官網

【6/1】桃園‧六月霓裳舞風華:百合舞蹈藝術團

節目內容多元豐富,有和太鼓、民間舞蹈、現代舞、日本舞、少數民族舞、客家舞、熱舞,並會穿插台灣民謠等曲目,用一系列精緻舞碼呈現出舞蹈藝術的「真」與「美」。

6/1,19:00|中壢藝術館音樂廳(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16號)|(03)425-8804|自由入場

【6/2、6/7】新竹‧2019端午嘉年華龍舟賽

龍舟賽6月2日預賽、7日決賽,將在漁人碼頭舊港水域登場,超過60隊角逐錦標。7日有端午市集、街頭藝人表演,於活動指定地點拍照打卡,可免費兌換17公里海岸線單車體驗券或南寮在地漁貨組。

6/2、6/7│漁人碼頭舊港水域

【6/1、6/2】新竹‧働故事劇團《我和我的貓奴》

劇情描述一隻愛聽情歌的貓, 遇上聽不懂貓語的貓奴,我的貓呀,溝通怎麼這麼難!?本劇藉幽默手法,探索人與人之間相愛、相處、溝通的各種困難和喜樂。

6/1,10:30、15:00;6/2,10:30、15:00|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實驗劇場|働故事劇團0905-472-900|票價800NTD,兩廳院售票|建議觀賞年齡:12歲以上

 

 

下一頁>>苗栗繡球花節、高雄鳳荔季好好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