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親子露營戲水趣!全台3處「營地水樂園」再賞雲海、螢火蟲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何師父LOVE露營、沐卉親子農場提供
2019/05/25 19:30

 

沐卉親子農場

彰化縣「沐卉親子農場」由從事教育工作者的一對夫婦創立,以「做給自己孩子玩」的理念,細心建造每一個角落,其中廣達1600坪的大草地就是為了讓孩子們盡情奔跑、安全玩樂所設計,其餘還有溜滑梯、手搖船、沙坑、樹屋、大型原木兒童遊具等,每到炎熱夏日更開放瓢蟲戲水池、兒童版手划船、水的溜滑梯&碰樸仔水等趣味體驗,超大場地能容納百人以上同歡,彷彿是迷你版潑水節,親子都能享受最涼快的好時光。

「水的溜滑梯&碰樸仔水」昰一區盡情享受潑水的歡樂區域。(沐卉親子農場提供)

攀岩場在炎炎夏日也會噴出水花降暑氣。(沐卉親子農場提供)

「瓢蟲噴水區」可供100人同時戲水,水柱分別從30度角~150度角噴出,共36段變化。(沐卉親子農場提供)

兒童版手划船在水深30公分的湖泊,享受駕乘的樂趣。(沐卉親子農場提供)

DATA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頂庄里崙子腳路5-22號
電話:04-881-7219
FB:沐卉親子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