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還原義美冰棒!萬波夏日新品「紅豆粉粿鮮乳」登熱銷榜TOP5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攝、萬波島嶼紅茶提供
2019/05/21 15:05

手搖飲新寵非這杯莫屬!發跡自台中眷村的「萬波島嶼紅茶」靠著純樸好滋味,短短時間引起許多網友跟風搶喝,除了神還原義美冰棒的夏日新品「紅豆粉粿鮮乳」,玩咖更要搶先帶你看即將上市的「芒果奶蓋」與熱銷前五名的夯飲品!

萬波熱銷TOP5:黑糖珍珠、紅茶鮮奶、愛玉檸檬、島嶼紅茶及紅豆粉粿。(記者郭宣暄攝)

前可米小子團員創立「眷村懷舊系」茶飲品牌!

一夕爆紅的茶飲品牌「萬波」,由前可米小子團員張庭偉所創立,延續祖父母過去在眷村開設雜貨店的回憶,將懷舊的紅茶、冬瓜茶和金桔蜜檸檬重新包裝,並以台灣高山好茶結合各地特產水果,熬煮出茶味濃厚帶有古早味的不平凡飲品。

店裝裝潢風格以復古木質調為主,懷舊現代感並存。(記者郭宣暄攝)

萬波熱銷排行TOP.5!精選台灣高山茶甘醇回甘

店家也透露黑糖珍珠、紅茶鮮奶、愛玉檸檬、島嶼紅茶及紅豆粉粿是目前最夯的品項,最清涼解渴的「島嶼紅茶」精選四季春茶種與台茶12號發酵製成的紅茶葉,現泡帶有獨特牛奶香及花蜜香,入口後先苦澀,後轉甘醇圓滑,而台灣國民飲料「波霸奶茶」為紅茶鮮奶+Q彈波霸,使用產地直送的台灣茶葉,喝來回甘帶有蔗糖香氣,冰涼濃郁的鮮奶茶佐上嚼勁口感,一點都不膩!最具台味風情的「金牌愛玉檸檬」採古早製法,以特選好茶為基底,配上淡黃青透的軟嫩愛玉和酸檸檬,酷熱天氣喝上一口超消暑。

圖左波霸奶茶大杯50元、圖右金牌愛玉檸檬大杯60元。(記者郭宣暄攝)

今夏最夯台味!紅豆粉粿、芒果奶蓋掀話題

火熱攻佔打卡版面的「紅豆粉粿鮮乳」是2019夏季新品,台灣產紅豆尬上粉粿一起打碎,加上100%純鮮奶調製而成,古溜的顆粒感還喝得到淡淡黑糖香,被網友譽為「神還原義美冰棒」,預計6月也將推出夏季盛產的「芒果奶蓋」,將愛文芒果與金鑽鳳梨高速攪打的冰沙MIX在一塊,配上特製鮮奶油做出的芝士口感,酸甜又香濃,限定販售30天。

紅豆粉粿鮮乳中杯60元。(記者郭宣暄攝)

紅豆粉粿混合鮮奶油創造香濃滑順口感,再加入鮮奶提升層次。(記者郭宣暄攝)

下個月即將登場的芒果飲選用夏天盛產的愛文芒果與金鑽鳳梨,高速攪打成冰沙,配上特製鮮奶油做出的芝士口感。(萬波提供)

從台灣展店至亞洲各地!日本再推限定飲品

目前萬波在全台灣共有5間門市,竹北與台北木柵店將於5/27、6/13試營運,未來更展店至香港、韓國、日本等地,將正港台灣味發揚至全世界,日本店限定菜單則有「香草籽與鹹奶油布蕾」,融合台茶12號紅茶與甜點吃法爆濃郁;「卡茲可可」為輕乳搭配香純巧克力,口感豐富不甜膩。

日本店限定飲品「香草籽與鹹奶油布蕾」、「卡茲可可」。(萬波提供)

DATA

門市資訊

FB:萬波島嶼紅茶 Wanpo Tea Shop 中清店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百元就能喝燕窩!爆紅手搖飲還有古早味「紅豆粉粿鮮奶」
海膽天婦羅500元有找!「日本第一天丼」吃到8種海陸好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