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蘭最夯神級景點!「螢火蟲森林、抹茶山」日夜都有夢幻美景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截自各粉專、IG
2019/05/20 16:09

 

被譽為「抹茶山」的礁溪五峰旗山,是宜蘭近來備受旅人青睞的景點。(礁溪老爺酒店提供)

從日本紅回台灣!絕美「抹茶山」

由旅台日籍攝影師小林賢伍在IG上分享的「礁溪五峰旗山-聖母山」的照片,形容它是「臺灣の抹茶冰淇淋山(台灣的抹茶冰淇淋山)」而掀起網友迴響!讓人驚訝台灣竟然也有這麼夢幻的山景,連礁溪老爺現在也趕搭螢火蟲季推出「春遊抹茶山」專案,除了送Q版抹茶山甜品,只要加價500元/人即可由專人帶你攻頂,感受神級景點魅力。

未開幕已轟動!宜蘭看超萌小鹿

位在冬山鄉梅花湖畔旁的「斑比山丘」生態園區,自從發布即將開園的消息之後,就成為許多鹿迷最期待的新景點,雖然目前正式開幕日暫延,但社群網站上的人氣依舊很高,整座園區占地約200坪,未來會有25隻梅花鹿與水鹿在綠色草坪上悠哉散步,民眾可以購買胡蘿蔔條、牧草等食物,近距離與動物玩耍互動,免飛日本就能捕捉身邊圍繞著小鹿斑比的獨特美照,甚至還能來張萌度爆表的自拍照!「斑比山丘」更有大片的綠意草坪,讓小鹿自在地穿梭遊客身邊,除了能與可愛的鹿群來張萌自拍,親子也能體驗餵食樂趣!(圖/截自斑比山丘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mbiland(@bambiland.yila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3月 月 18 日 上午 12:02 張貼

 

DATA

斑比山丘
資訊:200元入園門票可兌換飼料與手工布丁,目前確切開幕日和地址尚未公布,詳見FB粉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戲水、餵鹿!墾丁「鄉村風親子樂園」打卡玩耍一整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