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慶珠再創私宅餐酒館!「伊莎閣樓」對外開放只到7月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攝
2019/05/09 21:20

伊莎閣樓有綠色植栽與繡球花所構成的庭園造景。

繼FIFI茶酒沙龍之後,知名服裝設計師溫慶珠再度打造時尚餐酒館「伊莎閣樓」,這間位於仁愛路的新天地,於今年5月正式開幕,充滿綠色植栽、有如神秘私宅的空間,卻只對外開放到7月底,更添吸引力!

溫慶珠親自設計的餐廳,總被時尚圈譽為是必朝聖名店,而新誕生的伊莎閣樓,她也希望呈現如私人住宅般的縮小基地,因此每一個角落都是溫暖時髦並存,尤其融合庭園與繡球花盆栽的小空間更是大展溫式美學,還有古典傢具、歐式雕像與各種飾品擺設,也成為隱藏版亮點。

歐式雕像、古典風傢俱也為空間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

另外這裡也提供豐富精緻的中式美食與創意調酒,私廚套餐每人1200元+10%服務費(需滿四人以上),共有9道菜餚,先以上海流行的「土豆沙拉」,搭配新鮮海蜇皮、涼拌黃瓜,帶來清爽開胃的風味,接著有生菜蝦鬆、蔥油三黃雞、干貝絲瓜等餐點輪流上桌,最特別的「易家紅燒肉」還是溫慶珠祖傳的家常菜,使用醬油、冰糖紅燒至五花肉軟嫩,入口即化的口感再搭上雲腿青江菜飯,簡直絕配超下飯。

而紅棗枸杞雞湯則達到暖胃的效果,最後壓軸登場的「菲菲煎餅」口感相似法式薄餅,但更酥脆帶有苦甜黑糖香,再來一份也不是問題,套餐每隔3~4個月會隨季節更換口味,自8月起僅供VIP入場,快趁現在預約!

「土豆沙拉」為上海流行的開胃小菜。

「生菜蝦鬆」口感清脆、健康低卡,特受女性歡迎。

「蔥油三黃雞」於玉米雞上抹鹽、清蒸出鮮嫩肉質,最後淋上蔥油添香。

「干貝絲瓜」以高湯清蒸鮮甜絲瓜,帶入酥脆干貝酥口感。

「易家紅燒肉」肉質有肥有瘦、入口即化,搭配香氣十足的菜飯相當順口。

「紅棗枸杞雞湯」是最後上桌的鹹點,清甜高湯十分暖胃。

「菲菲煎餅」又名為黑糖煎餅,是伊莎閣樓的招牌甜點,苦甜黑糖味充斥嘴中。

「Mango Bellini」是一款含有芒果鳳梨風味的夏日調酒。

「ISA限量香水」融合香甜莓果與水蜜桃,最大特色在於可依照顧客喜好調整風味濃度。

戶外露台可眺望仁愛路車水馬龍,天氣好的時候還能看見101大樓。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5號3樓

時間:即日起~7月底對外開放,8月開始採VIP貴賓制

電話:02-2721-197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香港燒味天王」登台!棒棒堂阿緯力推這道不吃會後悔
台南神農街最美茶飲店!全新「夢幻紫藤花海」好拍度大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