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惡》應思悅開的店在這!劇迷搶吃「牽絲三明治+紅茶牛奶」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我們與惡的距離劇照、IG網友提供
2019/05/04 12:25

超夯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上週播出完結篇,許多戲迷意猶未盡,紛紛朝聖劇中的拍攝場景,規劃「我們與惡一日遊」,除了李家人住的水湳洞漁港,還有應思悅開的飲料店也跟著爆紅,人人搶著打卡拍美食與店景!

溫暖愛笑的思悅姐在片中經營「小確悅飲料店」,反覆強調果汁新鮮、現打好喝,但這家店的真實身分,其實是位在天母的「小確幸三明治合作社」,店面由日系木頭屋搭建而成,文青簡潔風格與劇中一致,從裡到外都能感受思悅與大芝互動的氛圍。不過販售品項多是現烤三明治、帕尼尼與烤厚片,粉絲來店只能喝到招牌紅茶牛奶,而非顏色繽紛的果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黃綺綺(@arica1207)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4月 月 27 日 下午 6:15 張貼

三明治+紅茶牛奶是「小確幸」的經典組合,烤得酥香的吐司配上豬排、花生醬或蘑菇歐姆蛋,都為早晨帶來滿滿活力能量,特別是牽絲起司廣受好評,一口咬下如瀑布般湧出,嘴中充滿濃濃奶香超邪惡!另外紅茶牛奶也是選用高大牧場鮮奶搭配阿薩姆紅茶,喝起來香醇順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oodinlove520)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4月 月 30 日 下午 9:24 張貼

DATA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3之67號

時間:8:30~17: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與惡》爆紅場景曝光!神秘陰陽海、東北角漁港再掀話題
炙燒鮭魚一貫10元!超佛心壽司店「現點現做」沒預訂吃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