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油桐花祭活動開鑼!福隆看沙雕、夜訪女王頭週末也別錯過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各單位提供
2019/04/18 17:35

 

【即日起~4/28】桃園‧龍岡米干節

龍岡最著名的雲南小吃--米干為主軸,雲南少數民族節慶為基底,結合美食攤位、DIY體驗、主題講座、打歌文化、文物展出、裝置藝術展示、歌舞表演等精彩內容。活動進入第二週的「火把節」安排身著傳統服飾的雲南姑娘大跳篝火舞,祈求來年風調雨順;第三週則是首度舉辦的「目腦縱歌狂歡節」,邀請遊客與身著雲南少數民族服飾的鄉親共同起舞。活動期間設置免費接駁車,從中壢火車站後站發車往返會場,約廿分鐘一班次,詳情可至官網查詢。

即日起~4/28│桃園市中壢區龍岡大操場│活動臉書

【4/20~5/25】苗栗‧客家桐花祭系列活動

苗栗縣境山林已見桐花悄悄上枝頭,本週起舉辦13場活動,包括20日下午在客發中心苗栗銅鑼園區廣場舉辦「聽見桐花音樂會」,邀請米莎、林曉培、官靈芝、馬修連恩、黃子軒與山明快帶來音樂饗宴;21日上午在西湖渡假村舉辦客家桐花婚禮等,歡迎大家來苗栗欣賞滿山遍野的「五月雪」美景。

4/20~5/25︱活動FB

【4/23、4/24】雲林‧迎媽祖遶境活動

雲林北港朝天宮每年農曆3月19、20日舉辦「北港朝天宮迎媽祖」遶境活動,屆時全民「瘋媽祖」,系列活動展現許多在地特色,例如轎班成員的特製服裝、炸轎、炸虎爺、彩花炮、犁炮、藝閣踩街遊行等。

4/23、4/24︱北港朝天宮(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178號)︱(05)783-2055︱免費︱活動網站

【4/20~4/21】雲林‧客家桐花祭

因自然環境因素,古坑荷苞山桐花公園桐花是全台最早盛開的區域,今年舉辦桐樂音樂會、健行活動、客家米麻糬DIY、野餐布置和童話著色比賽等系列活動。在斗六火車站也有免費接駁車。

4/20~4/21,09:00-17:00︱古坑荷苞山桐花公園︱活動FB

【即日起~5/26】台南‧2019新營藝術季

第7屆新營藝術季「銀齡風潮」系列,引領銀齡人士積極參與藝術活動,其中以3部劇場作品與1部電影,將從台灣與日本當代劇場藝術、實驗、紀錄影像等展演節目,帶來獨特的「生命-歷史-藝術」 對話。

即日起~5/26│新營文化中心│(06)632-1047│兩廳院售票系統│各表演場次可至官網查詢

【4/20】台南‧台灣非洲鼓舞聚Taiwan Djembe Festeval

由非洲太暘鼓舞劇團策辦,是每年各地的鼓友們聚在一起,彼此分享、打鼓、跳舞,希望讓想學非洲鼓舞的朋友知道,所在的區域可以找誰一起玩、學習。

4/20,18:30-21:30│台南市仁德運動公園(台南市仁德區仁義路130號)

【4/20】台南‧漁光島藝術節-無人機群飛表演

Taiwan Drone 100與台南市文化局攜手合作,將於4/20晚間在安平漁光島,為大家帶來《珍藏生命中的永恆回憶》漁光島無人機群飛表演。

4/20,18:20(視現場天候及天色狀況微調)│漁光島(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全台桐花景點大公開!彰化秘境拍「花海+高鐵」同框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