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跟著綠博遊宜蘭!6個超夯「親子景點」全家動員玩起來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資料照、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2019/04/06 12:45

 

Robert-Y瘋狂夢想博物館

恐龍迷必訪!宜蘭今年新開的「瘋狂夢想博物館」擁有全球僅8隻出土暴龍化石中,完整度高達85%名列全球第2的暴龍,以及猛馬象、魚龍等珍奇的古生物化石,密室門打開的瞬間,真的既神秘又令人震撼,館內共有16區展示稀世收藏和世界級藝術精品,除了駐立在廢墟風場景的兇猛恐龍,讓人一秒重返侏儸紀世界,熱愛周邊的粉絲也能在此購入暴龍服裝、沉船木傢俱、礦石等商品。

不可思議暴龍化石原件出現在宜蘭蘇澳的恐龍博物館。(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新城一路30號

時間:11:00~17:00(週三休)

宜農牧場

牧場郊遊與小動物親近玩耍,是最適合親子同樂的行程!位於宜蘭的冬山鄉宜農牧場,入園只需30元門票,就可以與麝香豬、山羊、天竺鼠、兔子、象龜、孔雀、鸚鵡等小動物親密互動,且園區全年無休,平日週末都能安排前往。民眾除了可以購買飼料餵食羊咩咩、小豬或鴨子、火雞等家禽,園區內更設有鞦韆、滑梯和釣玩具、撈魚等付費小遊戲,讓小孩玩到不想回家。

在宜農牧場體驗餵食可愛的豬寶寶。(記者沈昱嘉攝)

牧場還有販售各式羊奶製品,提供多項DIY活動,如擠羊奶體驗彩繪陶瓷等。(記者沈昱嘉攝)

DATA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長春路239巷17號

時間:09:00∼18:00,無休

消費資訊:入園費30元,3歲以下免費。

綺麗親子夢想館

宜蘭新開幕的「親子夢想館」號稱是蘇澳最大的室內樂園,擁有佔地廣達300坪的大空間,平日票價180元不限時暢玩電動車、氣墊跳跳床、球池溜滑梯一整天,絕對讓小朋友徹底放電玩瘋。

一樓打造迷你版賽車場,小小車迷可以體驗賓士跑車或是騎乘超萌的小小兵、米奇造型電動摩托車,盡情在賽道上奔馳展現帥氣英姿,其餘還有閃電麥坤/粉紅氣墊跳跳床、溜滑梯球池、棒球九宮格等遊戲,追趕跑跳都不是問題。

帥氣賓士、跑車、古董車排排站。(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小木屋球池是最新的遊樂設施,體驗從滑梯溜入球池的快感。(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圖片由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蘇東里港區8號

時間:11:00~17:30(週二、週三公休)

資訊:第一位大人可免費陪同入場,第二位大人需加100元,親子皆需穿襪入場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來跟小鹿玩!宜蘭「隱藏版小奈良」全新景點超療癒
全台最美鴨舍!宜蘭清水模建築100元暢玩、體驗餵鴨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