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大沙坑、最長彩紅溜滑梯!北台灣4座全新「親子遊樂場」開放囉!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葛瑞絲的天堂提供
2019/04/05 13:15

 

三峽中山公園

水上樂園常見的「彩色溜滑梯」竟現身三峽中山公園!新北市最長的「彩虹樹藤溜滑梯」於4月1日開放民眾試溜,運用山坡地形高低差所打造的滑梯長達30公尺,外觀為繽紛七彩搭配半透明設計,滑行途中還能看見綠葉與大樹,彷彿化身森林小精靈在林間探險,加上公園原有的8公尺磨石子溜滑梯、跑酷棧道、擺盪遊具、攀爬網、樹屋、平衡木等設施,讓親子又多一處免費的玩樂天堂。

30公尺長的「彩虹樹藤溜滑梯」是目前新北市最長的隧道型滑梯,速度快又刺激。(圖/葛瑞絲的天堂提供)

跑酷棧道、擺盪設施與平衡木等設施,適用年齡為6~12歲兒童。(圖/葛瑞絲的天堂提供)

中山公園原有的磨石子溜滑梯,長8公尺、高低落差達4公尺。(圖/葛瑞絲的天堂提供)

(圖片由葛瑞絲的天堂提供)

DATA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與文化路交界處

新竹公園

新竹市政府改造「新竹公園」原有的罐頭遊具及積水環境,在今年兒童節開放北台灣最大最長的100公尺大沙坑,內部分為一般砂沙坑、用水細砂沙坑與小童用白細砂沙坑,3種不同類型的沙坑讓各年齡層孩童都能盡情玩樂,同時也新建各式繽紛的無障礙共融式遊具,包括磨石子地景式溜滑梯,鳥巢式、尿布式鞦韆與多樣旋轉盤,成為新竹市的親子新地標。

位在新竹公園後的兒童探索遊憩區,正式啟用100公尺大沙坑和共融式遊具。(記者洪美秀攝)

迷你版小滑梯適合幼童玩耍。(記者洪美秀攝)

DATA

地址:新竹市公園路東勢街旁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總統府音樂會、兒童藝術節免費玩!全台連假活動總整理
親子連假這樣玩!全台6座「新式兒童遊樂場」放電大冒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