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螢光大爆發!全台5大必追「螢火蟲季」活動報名中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各主辦單位提供、本報資料照
2019/03/26 17:03

 

 

嘉義梅山竹崎 螢火蟲博士帶你玩

嘉義螢火蟲季即將於4月初登場,4月3日開幕當天更邀請螢火蟲專家「吳加雄博士」到圓潭自然生態園區為民眾導覽解說,還有嘉義「阮劇團」帶來互動小劇場等,4月19日、4月26日、5月3日、5月10日更推出4個村莊不同主題的步道導覽活動等,需於活動官網預約報名參加。

花蓮大農大富 龍貓隧道尋螢光

其他包括花蓮「大農大富賞螢季活動」不但是全台時間最早、面積最大,也是一般民眾最容易到達的賞螢勝地,其中知名的「龍貓森林隧道」更能在無光害且不打擾螢火「洞房」的情況下欣賞數十萬隻螢火蟲飛舞。漫舞在花蓮大農大富的黑翅晦螢。(花蓮林管處提供)

另外高雄那瑪夏螢火蟲季也定於4月1日開跑,想一睹夢幻螢光齊飛的場景,可得把握時機!也提醒遊客夜間活動首重安全,更別忘了將手電筒貼上紅色玻璃紙,以免打擾復育難得的螢火蟲生態喔!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