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食奧斯卡】台灣3家餐廳入榜!亞洲50大最佳餐廳名單出爐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本報資料照
2019/03/27 12:24

2019年「亞洲50最佳餐廳」最新排行榜揭曉,台灣有3家餐廳上榜,位於台北大安區的米其林1星餐廳「MUME」(圖),位居第7名。(資料照)

有美食界奧斯卡之稱的「亞洲50最佳餐廳」最新排行榜在26日揭曉,榜首是新加坡的米其林2星西餐廳「Odette」,台灣則獲得好成績,今年共有3家餐廳上榜,包括位於台北大安區的米其林1星餐廳「MUME」、台灣名廚江振誠開設的餐廳「RAW」以及祥雲龍吟。

由英國威廉里德傳媒(William Reed Business Media)主辦,亞洲50最佳餐廳獎項多元,有美食界奧斯卡之稱,26日在澳門永利皇宮舉行頒獎典禮。今年台灣有3間餐廳上榜,分別為第3度進榜的「MUME」,從去年18名躍升到今年第7名。台灣名廚江振誠開設的餐廳「RAW」,今年獲得第30名。去年首度入榜的祥雲龍吟,今年從去年47名升至31名。

另外,位於台中的「JL Studio」今年拿下由評審票選出2019年全亞洲唯一一家「最值得關注」(One to Watch)的獎項而受到矚目。

今年的榜首是新加坡「Odette」,連續2年蟬聯冠軍的曼谷餐廳「Gaggan」,今年下滑到第2名。第3名是東京「Den」,第4名是曼谷的德國菜餐廳「Suhring」,第5名是東京「Florilege」。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吃貨預備備!「2019米其林指南」將揭曉 必比登推介美食3月底先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