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賞櫻季提早報到!東京6大櫻花名所追起來!

文/記者吳佩樺  攝影/圖片/樂天旅遊提供
2019/03/11 12:34

櫻花季來了,日本東京向來是台人賞櫻的熱門選擇地,今年開花日期預測會比往年早些,3月底盛開,樂天旅遊推薦東京6大賞櫻景點,一定要去!

目黑川夜櫻

目黑川全長8公里,其中約4公里的河川兩岸種植近800棵櫻花樹,大部分為染井吉野櫻,花朵剛綻放時是淡紅色,完全綻放會逐漸轉白。到了晚上,雪洞燈籠倒映在河面上,更顯夢幻的浪漫氛圍。目黑川是東京相當知名的「賞夜櫻」景點。(樂天旅遊提供)

千鳥淵公園

花種包括染井吉野櫻與日本山櫻,每年櫻花祭,千鳥淵公園綠道除了櫻花與燈飾點綴,園內划船場也將在夜間開放營業。花季尾聲時,櫻花花瓣掉落於河面,呈現粉色小河的景緻,別具特色。每年櫻花祭,千鳥淵公園的划船場會在夜間開放。(樂天旅遊提供)

濱離宮恩賜庭園

建於江戶時代的濱離宮恩賜庭園,不僅是國家級古蹟名勝,也是擁有「潮入之池」(引進海水的水池)與兩處獵鴨場的日式庭園。園內從常見的染井吉野櫻、日本山櫻到御衣黃櫻與鬱金櫻等特殊品種應有盡有,因為各品種的花期不盡相同,整體賞櫻期較長。

濱離宮恩賜庭園擁有多樣櫻花特殊品種。(樂天旅遊提供)

 

下一頁>>必追!日本最古老公園賞夜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