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粉紅遊樂園」在高雄!野餐派對、夢幻旋轉木馬拍不停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高雄夢時代提供
2019/03/09 12:00

高雄粉紅樂園於3月9日正式開園!

柔美粉色令女孩難以抗拒!初春3月高雄百貨也變身粉紅遊樂園,無論是旋轉木馬、摩天輪、海盜船或小火車等遊樂設施,全都染上草莓牛奶色系,連續兩個週末也舉辦粉紅野餐派對,讓閨蜜們品美食逛市集、度過最慵懶甜蜜的午後時光!

去年廣獲好評的台中草悟道「粉色樂園」,整組搬來高雄夢時代,不只美拍還能搭乘旋轉木馬、迷你軌道小火車環遊粉紅世界,此外,運動正妹也能在粉粉的跑道、籃球場、拳擊場上盡情嬉戲,再度掀起粉紅打卡炫風。

夢時代與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連續3年為女性消費者打造專屬的野餐活動,今年以粉紅泡泡為主題,在3月16日、17日、23及24日,下午1點~6點登場,不僅規劃在時代廣場進行LIVE音樂表演、與毛小孩同樂的趣味互動,現場也免費提供玫瑰花果茶、冰棒等點心,民眾穿著粉紅色服飾入場還可把驚喜好禮帶回家。

搭著迷你小火車環遊夢幻世界。

充滿少女心的粉色旋轉木馬。

刺激海盜船也漆上繽紛馬卡龍色系。

3月16、17、23及24日,下午1點至6點於時代廣場舉辦粉紅野餐派對,同時熱鬧展開Live音樂時光、毛小孩走秀及粉紅市集等多項趣味活動。
DATA
地點:高雄夢時代1F時代廣場

資訊:粉紅樂園設施即日起~4月7日,單項設施100元,搭乘5項300元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灣獨賣!超萌「小飛象玩偶、爆米花袋」要搶要快
「愛麗絲夢遊仙境」免費拍!奇幻顛倒屋、玫瑰牆超殺底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