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神余文樂也大推!香港激夯茶餐廳「華嫂冰室」台北店搶先曝光!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余文樂IG、華嫂冰室
2019/03/07 10:00

香港茶餐廳「華嫂冰室」悄悄登台!憑著獨創菠蘿包、冰花奶茶爆紅的港式名店,就連發哥、鄭伊健、劉嘉玲等港星都曾是座上賓,男神余文樂也搶先公開台北店的開幕消息及文青裝潢,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香港元朗起家的「華嫂冰室」原先是暗藏在寧靜小村的地道茶餐廳,靠著招牌美味與大明星加持,逐漸打響名號,陸續在觀塘灣仔、尖沙咀等地連開4間分店,如今也將來台開設第一間海外分店,身為超級粉絲的余文樂不只帶愛妻、天王周杰倫到香港品嚐,6日晚間在個人Instagram寫下「華嫂在台北快要開囉!厲害」,並搶先曝光台北店的外觀,看似灰白色調的復古庭院,散發濃濃的復古文青感,店址鄰近國父紀念館商圈,想必將成為新一波打卡餐廳,粉絲們也直呼終於不用特地飛香港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asocafe 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3月 月 26 日 上午 12:45 張貼

華嫂最知名的港點為外酥內軟的菠蘿包,無論是夾入半熟太陽蛋、番茄、香濃牛油或紮實豬扒都相當誘人,茶餐廳必點的清涼飲品,則有冷凍結成一層冰花的港式奶茶及外帶瓶裝的樽裝凍奶茶,而雞翼豬扒米線、檳城喇沙湯米線等熟食,也是博得好評的品項。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8號

資訊:預計3月開幕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樂華夜市美食Top10!網友激推這兩樣一定要吃

跑5家店瘋搶!「三文治、消化餅冰淇淋」成最新爆紅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