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賞櫻必訪!星巴克最高級店型東京開幕 引進百種獨家商品

文/記者凃盈如  攝影/圖片/Starbucks提供
2019/03/05 10:54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Tokyo 由國際知名建築師隈研吾操刀,玻璃的帷幕、露台,坐擁東京中目黑區絕佳的賞櫻視野。(Starbucks提供)

星巴克於日本開設了全球最高級店型Starbucks ReserveTM Roastery Tokyo(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落腳東京一級賞櫻戰區「中目黑」,由日本知名建築師隈研吾操刀,這也是隈研吾繼日本太宰府天滿宮星巴克門市、台灣花蓮洄瀾門市之後,再度與星巴克推出力作。

Starbucks ReserveTM Roastery Tokyo 建築量體共4層樓高,這是星巴克繼美國西雅圖、上海、米蘭、紐約之後,所開設的第五間Starbucks ReserveTM Roastery Tokyo,空間靈感來自目黑川河畔著名的櫻花景致。建築外的玻璃牆和露台地板,讓遊客可在櫻花盛開的季節,能夠愜意從高處欣賞河川上的櫻花隧道,感受和諧、幸福的自然美景。目黑川兩側聚集了密佈的櫻花樹,是東京賞櫻熱門景點。(Starbucks提供)

1樓空間主要是Starbucks Reserve®烘焙咖啡系列使用。(Starbucks提供)

1樓設有約17公尺、4層樓高的咖啡豆桶,以紅銅裝飾著手工製作的銅櫻花,在整天不同的燈光、天光之下,展現不同色調。(Starbucks提供)
星巴克落地日本23年,日本是星巴克在北美市場之外的第一個海外市場,品牌殿堂級的店型落腳東京,格外有象徵意義。在這裡,顧客可以體驗超過100種獨家商品,包含咖啡、茶飲與麵包等,如限定的木桶熟成冷萃咖啡、以咖啡為底的雞尾酒、中目黑濃縮咖啡馬丁尼,更有許多與櫻花相關的夢幻系調飲,如以玉露及清酒調和成的「櫻花小徑」、以茉莉銀針搭配櫻花調成的「浮花」、櫻花氣泡飲「櫻花盛開」等,繽紛漾著春意,這些限定飲品將與中目黑的櫻花景致完美呼應。
除了擁有全世界最大的Teavana(茶瓦那)吧台,日本首家雞尾酒吧Arriviamo,以及強調手工製作的義大利Princi麵包店,都在這裡現身,顧客還可享用剛出爐的麵包、披薩。更特別的是,還有首發名為AMU的靈感空間,取其日語"amu"的發音,有「編織在一起」的意思,寬敞、通透,專為舉辦社區活動、聚會、講座而設,做為各種客群互動、交流的場域。Starbucks所投資的義大利PRINCI®烘焙,可嚐到剛出爐的麵包。(Starbucks提供)

左-金色的天空紅茶拿鐵咖啡,熱飲,日幣950元。
右-檸檬咖啡,日幣1,100元。(Starbucks提供)

店內的限定商品,還販售與日本當地多個知名品牌的聯名商品,十分勸敗。(Starbucks提供)
DATA
Starbucks ReserveTM Roastery Tokyo

地址:153-0042 東京都目黑區青葉台2-19-23

營業時間:07:00~23: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時尚合掌屋爆紅!台南「歐風星巴克」擁大片玻璃落地窗
好喝更好拍!全台20間「特色星巴克門市」咖啡迷絕對要朝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