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G野餐美拍必備!春茶餅乾、焦糖系甜點輕鬆打造春日派對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PAUL、Aunt Stella提供
2019/04/05 13:56

PAUL巧巴達系列每款75~85元、蜂蜜法國每款99元。(圖/PAUL提供)

連假好天氣正是野餐最佳時機!法國烘焙名店PAUL就推出了全新的焦糖系甜點和春日麵包,層層堆疊豐富餡料,好吃又好拍!而知名手工餅乾詩特莉Aunt Stella也聯手台灣茶品牌京盛宇,推出蜜香貴妃與限定阿里山茶餅乾禮盒組合,為春日野餐增添風味與色彩。

PAUL 4月推出2款焦糖系甜點、6款春日麵包。其中「焦糖雲朵千層酥」以軟澎如春日雲朵的棉花糖輕佐香甜焦糖卡士達,再以法國直送千層派皮層層疊上,多重口感讓少女們無法抗拒;「焦糖巧克力塔」則以法國直送的奶酥塔殼填入微苦甜的巧克力餡,雙重甜蜜風味,甜點控不可錯過!PAUL新品麵包「毛豆培根乳酪巧巴達」加入營養價值高的毛豆,以培根、乳酪、黑胡椒調味出淡淡鹹香;「鮪魚櫛瓜巧巴達」更是大眾喜歡的鹹香滋味,搭配高纖低卡的櫛瓜,滋味鮮甜清爽。焦糖雲朵千層酥80元、焦糖巧克力塔155元。(圖/PAUL提供)

 

Aunt Stella詩特莉今年適逢來台30年,首次和台灣現代茶品牌京盛宇攜手推出「春茶之美」聯名禮盒,以具阿里山耕收茶葉原葉籽,搭配粒粒清脆的台灣在來米爆米香製作的「阿里山茶手工餅乾」,搭配可冷泡的「蜜香貴妃茶」解暑回甘,而櫻雨紛紛的粉嫩圖騰搭配原木松木禮盒就像是呼應櫻花林下的野餐派對,讓人沉浸繽紛浪漫的春日氛圍!Aunt Stella聯手獨具美學風格的台灣茶品牌京盛宇,推出蜜香貴妃與限定阿里山茶餅乾的禮盒組合,為今年春日的野餐桌布增添許多風味與色彩。(圖/Aunt Stella提供)

Aunt Stella x 京盛宇「春茶之美」禮盒860元,維持一貫的優雅禮盒設計,這次更將春天櫻花林的迷人景緻與蜜香貴妃的甜美風雅相互搭配。(圖/Aunt Stella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最浮誇包子!台南「黑金包」竟吃得到干貝烏魚子和安格斯牛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