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景點10大熱搜榜!連假到天空之鏡、賞櫻勝地打卡去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資料照、旅行履行中提供
2019/03/01 12:40

台中曾被CNN譽為是台灣最宜居的城市,YAHOO奇摩網站近日也公布台中十大熱搜景點,包括探索自然生態之美的農場濕地、國際級藝術地標及文青夯打卡的文創園區皆上榜,逢甲夜市、東海大學教堂也為校爭光,228假期不想遠遊就到中台灣來趟輕旅行!

「武陵農場」剛結束櫻花季的交通管制,228連假吸引大批遊客上山賞花,出現綿延5公里以上的車潮,熱搜冠軍當之無愧,目前園區各色櫻花已達最佳盛花期,紫藤花綻放約6成,「高美濕地」曾被評為一生必遊的景點,除了是雁鴨集體繁殖區之一,近來爆紅的夢幻夕陽照與天空之鏡也讓此地榮獲人氣亞軍,而號稱全球最難蓋的前衛建築「台中歌劇院」奪下第3名,由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豊雄所設計的無樑柱的曲牆工法,營造日夜不同的浪漫氛圍,堪稱IG美拍打卡天堂。

武陵農場春日賞櫻、冬天賞梅,夏天還能愜意露營。(圖/IG@molly888666提供)

夕陽西下的高美濕地,也擁有夢幻的天空之鏡美景。(記者李惠洲攝)

台中歌劇院以美聲涵洞的概念,採用曲牆、孔洞等別具一格的設計。(圖/截自台中歌劇院)

彷彿走進童話故事的浪漫莊園「心之芳庭」、老屋宿舍改建的文創聚落「審計新村」、色彩繽紛的「彩紅眷村」還有充滿童年回憶的「動漫彩繪巷」,也適合戀人約會、懷舊文青一日遊!拜訪完以上熱搜景點,最後別忘了到中台灣的美食聚集地「逢甲夜市」狠狠吃一輪。

心芝芳庭不僅是放閃的約會景點,還有許多新人在此舉辦婚禮。(圖/旅行履行中提供)

彩紅眷村是經由一位老爺爺的巧手繪畫而成,充滿童趣鮮豔的街巷,吸引大批遊客朝聖。(圖/旅行履行中提供)

位於東海大學的路思義教堂由知名建築師貝聿銘設計,外型宛如雙手合十祈禱。(圖/旅行履行中提供)

台中十大熱搜景點排行榜如下:

1.武陵農場

2.高美濕地

3.台中國家歌劇院

4.心之芳庭

5.審計新村

6.逢甲夜市

7.彩虹眷村

8.霧峰林家花園

9.路思義教堂

10.動漫彩繪巷

 

(圖片由旅行履行中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韓國最夯「10大熱搜景點」!話題韓劇拍攝地都上榜
旋轉木馬添夢幻!台中「紫色薰衣草花海」魅力盛放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