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國現在最夯的「10大熱搜景點」!話題韓劇拍攝地都上榜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資料照
2019/02/23 13:10

韓劇、KPOP熱潮席捲全台,帶動國人赴韓國旅遊的風氣,近日韓國觀光公社網站公布2018搜索量最高的10個旅遊景點,包括朝鮮時代的百年建築宮殿、逛街勝地、樂天世界遊樂園及韓劇拍攝地都上榜,就趁著春暖花開的季節,穿著韓服漫步街道,來場浪漫穿越!

高樓大廈林立的首爾,藏著許多古樸靜謐的景點,其中「景福宮、昌德宮」2大宮闕就分別奪下冠軍與第5名,而緊鄰宮闕的「北村韓屋村」擁有朝鮮時代瓦屋,前身是兩班貴族居住的地區,成為體驗傳統文化必訪景點,獲得熱搜殿軍,韓國古裝劇《大長今》、《擁抱太陽的月亮》也吸引不少女性與觀光客租借精緻華麗的韓服,在宮殿磚牆長廊下大拍仙氣美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陳宥嘉(@y.ch25)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7 年 5月 月 28 日 上午 1:22 張貼

世界文化遺產昌德宮,是朝鮮五大宮殿之一。(圖/陳禾青提供)

在北村小巷弄裡尋寶,感受傳統與現代相融之美。(圖/陳禾青攝)

而榮獲季軍的「南山首爾塔」每個季節皆展現不同的夢幻LED燈光秀,《來自星星的你》、《藍色大海的傳說》等韓劇都在此取景,戀人們也會在愛情鎖寫上兩人姓名並繫在欄杆上,象徵愛情牢不可破,位於首爾近郊的內陸島「南怡島」靠著《冬季戀歌》的加持,打響知名度,列入排行榜第5名,旅客可選擇搭乘渡輪或高空飛索入島,十分新奇有趣,而島上兩排筆直的杉林大道,春夏秋冬皆展現獨有的風光魅力。

其餘還有掃貨必逛的「弘大、明洞商圈」與傳統工藝品的聚集地「仁寺洞」同為有得吃有得買的人氣景點,號稱是韓國迪士尼的「樂天世界」主題樂園也值得耗上一天玩耍。

首爾塔與愛情鎖橋緊繫戀人之間的承諾誓言。(圖/韓征幕、V歐妮提供)

南怡島上著名的水杉道,曾出現在《冬季戀歌》中。(圖/韓征幕提供)

韓國樂天世界是規模最大的室內樂園,夢幻建築媲美迪士尼樂園,《天國的階梯》也曾在此取景拍攝。(圖/截自樂天世界)

韓國10大熱搜景點排行榜如下:

1.景福宮

2.南山首爾塔

3.樂天世界

4.北村韓屋村

5.南怡島 

6.昌德宮和後苑

7.仁寺洞

8.弘大

9.明洞

10.晨靜樹木園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部落客春遊首爾這樣玩!穿韓服漫遊三清洞韓屋

「想去故宮看雪景」登熱搜!北京絕美初雪秒穿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