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貓界網紅黃阿瑪、豆漿全到齊!第一屆「貓奴市集」週末登場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貓奴宇宙市集
2019/02/28 17:40

第一屆貓奴市集號召網紅奴才、創作藝術家、愛心中途單位共圖打造專屬愛貓人類的市集。

愛貓同好終於有地方能夠交流同歡!第一屆「貓奴市集」將在3月3日首度登場,除了黃阿瑪、豆漿、拉姆有幾噗、肚臍是隻貓等網紅奴才現身,還有滿坑滿谷的貓咪商品買到剁手指,市集現場也有待送養的貓咪,愛貓人士可別錯過了!

眾貓奴齊聚的強大陣容,一共將近有20家攤位,網紅貓咪的主人們帶來了可愛爆表的周邊商品,包含擁有百萬粉絲愛戴的「黃阿瑪」推出一系列貼紙書籤明信片與超珍貴的「後宮七貓毛球套組」義賣競標,純白氣質萌貓「豆漿」也首次公開印章、等身抱枕,其餘的互動攤位也有寵物溝通、手繪貓咪及愛心中途單位現場招募主人的活動。

市集提供許多小福利,不僅有限量小零食試吃包免費索取,每攤前三名消費滿200元即送貓草包,活動當天至打卡區拍照上傳也有機會獲得貓傢俱回家進貢主子,週末就出發感受萌貓魅力!

「黃阿瑪」貼紙書籤及明信片等周邊商品。

豆漿的周邊印章、等身抱枕也首次登場。

現場也有攤位提供手繪貓咪&刺繡動物的趣味小物。

貓鮮食讓不愛飼料或挑食的貓咪能補充水分與營養。

主人與貓咪的親子互動DIY貓窩,輕鬆就能摺疊組合。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9號2F

時間:3/3,13:00~19:00

FB:貓奴宇宙市集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日本超商推Hello Kitty杯套、和菓子萌翻櫻花妹
「迪士尼櫻花季」快閃登台!粉嫩米奇玩偶必蒐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