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凱蒂迷尖叫!日本超商推Hello Kitty杯套、和菓子萌翻櫻花妹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LAWSON
2019/02/22 16:10

赴日必逛的「日本便利商店」又出限定商品!為了慶祝Hello Kitty 45週年,日本LAWSON同步推出 Kitty造型包子與和菓子,迷你可愛的凱蒂大頭讓人捨不得吃,就連咖啡杯套也耍萌,吸引櫻花妹紛紛手拿曬美照,粉嫩少女心徹底爆發!

LAWSON超商經常與品牌跨刀合作,推出令人尖叫的聯名商品,2月19日首次開賣與凱蒂合作的造型杯套,一推出就湧入人潮排隊搶購,民眾只要到LAWSON的MACHI CAFE購買500日圓的中杯熱咖啡,即可獲得隨杯附贈的Hello Kitty造型杯套,毛茸茸設計可愛又質感還能重複使用,強大魅力讓男女老少都無法抵擋!

買中杯熱咖啡就送卡哇依杯套,數量有限粉絲要搶要快!

2019年迎接Kitty年滿45週年,1月開始陸續有許多限定新品亮相,除了先前發售的Kitty&Melody和菓子,2月也新推出甜香口味的Hello Kitty包子,設計靈感來自於Kitty最愛的蘋果派,圓潤的澎澎小臉有招牌蝴蝶結點綴,蘋果卡士達醬更添春日甜蜜滋味。

Hello Kitty&Melody和菓子,分別為蘋果及草莓口味,1個280日圓。

Hello Kitty造型包子,1個200日圓。

 

看更多>

台北「百年日式老宅」品嚐幾何造型蛋糕超有fu
彩色甜味薯條人手一杯!高雄「抹茶薯卡龍」限定快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