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芋頭奶油酥」!好市多秒殺美食還有這一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FB社團、糖糖's 享食生活提供
2019/02/27 12:06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不僅經濟實惠的生活用品,廣受消費者喜愛,近日更有3款人氣爆棚的美食,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搶購,包括CP值最高的「芋頭奶油酥」,懶人神物「紅葡萄柚杯」及IG瘋洗版的「草莓奶酒」,夢幻逸品讓網友直呼撲空N次也要買到!

#芋頭奶油酥

好市多經常隨著季節推出限量新甜點,近期最夯的「芋頭奶油酥」不僅成為麵包區排隊人龍最長的商品,還有網友撲空5次以上才成功購入,堪稱是秒殺等級的爆紅美食!一盒15顆售價299元,平均一顆不到20元,爆餡又大顆的奶油酥CP值超高,且主打使用法國進口原料、台中大甲芋頭,綿密芋頭泥吃得到芋頭塊的口感,還有專業芋頭控建議先將芋頭奶油酥放進烤箱加熱,再搭上熱茶或咖啡一起品嘗,香濃綿密的滋味吃過就上癮。

爆餡「芋頭奶油酥」引發搶購熱潮。(圖/糖糖's 享食生活提供)

烤過的奶油酥香氣更濃郁。(圖/糖糖's 享食生活提供)

(圖片由糖糖's 享食生活提供)

#紅葡萄柚杯

近日有網友在FB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激推「剝好皮的紅葡萄柚杯」,滿滿的新鮮葡萄柚產地來自墨西哥,一盒12入售價499元,雖然價位偏高,但果肉吃起來鮮甜美味,皮膜處理的乾淨不苦澀,輕巧杯裝出門隨身攜帶也不占空間,網友在推文中分享,原以為一箱12杯吃不完,沒想到3人一下子解決掉3杯,還有其他吃過的網友說一口氣可以吃掉2~3杯以上,搭配氣泡水或酒飲更具風味,被譽為是懶人必備的即食神物!

有網友分享趁著特價購入一箱「好市多葡萄柚杯」,沒想到吃起來意外美味。(圖/截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剝好皮的紅葡萄柚杯,被譽為懶人必備的即食神物。(圖/截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下一頁>>這杯超夢幻!季節限定草莓口味一定要搶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