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市動物園「10日閉關」倒數!想看動物把握最後週末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2019/06/13 14:44

若是捨不得和可愛的動物們分別太久,請把握休園前最後週末。(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台北市立動物園將於6月19日起至28日期間,暫停對外開放10天,進行園區相關設施與環境整修及保養,今年首度實施「10日閉關」,提醒喜愛動物的大小朋友把握最後一個週末前往喔!

動物園自圓山搬遷到木柵超過30年,多年來僅每年農曆除夕休園一天,在全年維持營運情況下,當園區相關設施與環境需要整修或保養時,只能分區方式進行,但不僅造成工期與費用增加,對動物的干擾也相對拉長。園方在特別參考國外其他動物園對於園區整體維護的各種做法,今年首度有10天不對外開放時間,特別提醒遊客近期在規劃出遊行程時,務必要記得避開這10天動物園不對外開放的日子,以免撲空掃興!

 

看更多>

「溫泉界奧斯卡」公布全台CP值第一湯泉在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