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最高懷石料理、牛肉入口即化...和牛47成為最新浪漫約會首選!

文/記者葉玟均  攝影/圖片/和牛47提供
2019/02/21 11:26

微風南山的高樓層景觀餐廳又多了新選擇,乾杯集團旗下推出最新的「和牛47」,為全台最高的和牛懷石料理,強調日本頂級和牛還有魚子醬,要打造最新的信義區約會必勝餐廳。

燈光美氣氛佳 約會首選

「和牛47」座落於時尚美食重鎮的微風南山47樓,標高180公尺,為全台景觀最高的燒肉懷石餐廳,面對台北著名地標101、擁有絕佳的景觀視野。挑高5尺的玻璃帷幕落地窗設計,台北101近在眼前,不但白天有陽光透進,夜晚也能欣賞美景,絕對是帶重要貴賓或是情侶約會的首選。

產地直送和牛 搭配奢華魚子醬

除了裝潢和景觀厲害,更重要的當然是食物本身,除了集團本身最驕傲的「產地直送和牛」,在低於18度的嚴格溫控下,以專業、熟稔的手法每日新鮮現切。片片入口即化讓人一試難忘外,更引進法國百年頂級魚子醬品牌聯手合作,提供魚子醬三吃的奢華料理,還有嚴選的香檳以及難得一見的氣泡清酒,都讓餐酒搭配更絕妙。這次的菜單也引用日本傳統懷石料理概念,將時令蔬果在料理呈現,以四季為名、季節入菜,共10道精緻料理,隨著春夏秋冬給賓客不同的驚艷。

 

 

看更多>>

來挑戰彩色甜味薯條!高雄「抹茶薯卡龍」限定3日快閃
傳說中的「白可樂」來了!日本超夯可口可樂纖維+登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