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竹單車」另類體驗!來南投騎竹馬遊竹山、品嘗竹子大餐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9/01/29 13:03

 

店內空間從裝潢到餐桌椅,都是用竹子製成,尤其是拱形山洞的竹編空間,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記者李惠洲/攝影)

食在飽竹/竹青庭人文空間

來竹山不妨化身大貓熊,一起來品嚐竹子大餐。竹青庭人文空間位在閒置多年的竹山臺西客運站2樓,從食材、餐桌到空間,都可看到竹子元素。

尤其,餐廳空間巧妙融入超過5,500條竹片,並運用竹編工藝打造竹天花板與竹廊柱,讓旅客彷彿置身一座竹子洞穴中用餐。餐點上則強調當地小農食材,推出醬筍雞、醬筍土雞煲等特色風味餐,口口都能吃得到在地好味。客家醬筍土雞煲B餐/400元,
含白飯、3道蔬食小菜、湯品、主菜,升級B餐加價100元,可再享米麩奶茶、點心。(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49)265-6176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菜園路557號
營業時間:11:30~17:00,無休

十竹好眠/隱竹別院

隱竹別院以環保綠建材「竹」為發想,裝潢時在竹木地板下設置高溫遠紅外線竹炭,入住「竹碳能量屋」即享一夜好眠。

住宿空間內,更會發現竹家具、竹建材無所不在,包括竹床、竹地板、竹裝置藝術,搭配竹炭記憶床墊、竹炭健康被、竹炭舒眠枕;客房備品也精心挑選沙龍級的竹炭沐浴精、竹炭洗髮乳等清潔保養品,讓旅人在竹元素中放鬆身心。典雅2人房/雙人入住價3,200元起
住宿空間使用竹材建造,如竹管床、孟宗竹地板等,冬暖夏涼、舒適好眠。(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49)262-3928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富州巷31號(青竹文化園區內)
資訊:住宿單價皆以人頭計費,每人1,600元,不分平假日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