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 8 間必吃甜點!爆紅「珍珠焦糖布丁、超邪惡甜甜圈」沒預約吃不到

文/MENU美食誌 
2021/11/13 13:00

到了「美食之都」台南,除了牛肉湯、擔仔麵、海鮮鹹粥,吃完後不知道要吃什麼嗎?來台南不要都只吃鹹食,一定要留個胃好好品嘗厲害的甜點,包括一星期只賣四天的甜甜圈、超邪惡奶酥厚片、每日限量的珍珠布丁,和隱藏在老屋咖啡店的戚風蛋糕,這篇收藏起來,一起吃飯後甜點!

(疫情期間,營業時間或餐飲服務內容以各店家公告為準)

看更多>每日只限量12顆!號稱台南最難訂的「鳥巢布丁」連5566都跟風品嚐

蘇格蕾法式甜點 LE SUCRÉ PÂTISSERIE
台南市/中西區

台南中西區的知名甜點店,每日供應的甜點都不太一樣,粉絲團每日會公告當日甜點,甜點種類主要有千層蛋糕、塔類及蛋糕相關甜點。罐裝蛋糕非常受歡迎,太晚來可能就會賣完了!如果假日想要內用,建議要先打電話訂位!

(網友愛吃抹鬼提供)

PERFE’DOUGH
台南市/南區

位在台南市南區,鐵梯上隱密的甜甜圈店,每天當日手作,一星期只營業四日的甜食店。甜甜圈跟一般的甜甜圈不一樣,外型小圓圈很可愛,一口咬下能吃到麵包的Q彈以及濃郁卡士達醬。低消是一杯飲品。

(網友JK日嚐吃吃生活提供)

肥貓咖啡故事館
台南市/中西區

除了有隻可愛的黑白店貓外,招牌的珍珠奶茶戚風蛋糕更是許多人會特地慕名而來的招牌甜點。季節限定的季節水果戚風蛋糕蛋糕更是不能錯過!肥貓咖啡是間寵物友善餐廳,可以帶毛小孩來哦!

(網友Andrea提供)

吃甜甜EAT SWEET
台南市/東區

最近剛搬新家,位在東門路三段巷子內。必吃招牌的厚顏奶酥厚片跟甜甜圈,厚厚一層的抹醬,趁熱時還會有點流下來,讓人吃得好滿足!

(網友彩虹姐姐吃不飽提供)

壽SWEET奶茶
台南市/中西區

位在郡西路上,距離海安路,國華街及河樂廣場都相當近。必點滑嫩的手工布丁,布丁加上滿滿爆量小珍珠,讓人好滿足!布丁每日限量發售,建議可以先預訂,才不會撲空唷!


(網友穎川晴提供)

木蘭咖啡
台南市/中西區

位於信義街46巷裡,建築的外觀依稀能看見斑駁、褪色的「能盛興工廠」字樣。白色的風格,加上木質的地板,整體和老屋的風格很搭,整間店營造出一股輕鬆、舒服的氛圍。

(網友塑膠是吃貨提供)

穿牆貓 CAT TRAVELLER CAF’E
台南市/東區

位於台南市裕農路一處安靜的巷弄民宅,屋裡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古董擺件與舊貨,猶如一座藏著許多玄密故事的小型博物館。主要供應義式咖啡與手沖單品,和幾種無咖啡因飲料。

網友提供)

頓號
台南市/北區

老宅空間的外觀,主要供應餐點為餐包及餅乾!必點人氣的餐包,有甜有鹹口味很多種!外酥內嚼的口感香氣,吃起來口感偏乾。另外還有販賣造型可愛的手工餅乾。

(網友艾芮的吃貨養成日記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