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迷你遊樂園+室內美食街!全新「新北安和夜市」250攤有吃又有玩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靜怡&大顆呆の親子.旅遊.美食提供
2019/01/03 16:00

「安和國際觀光夜市」每週營業時間為三、五、六、日。

夜晚不知何處去?新北新開幕的「安和國際觀光夜市」適合闔家走逛玩樂!近五千坪的空間匯集百攤以上的南北小吃與異國美味,還設置旋轉木馬、小火車及投幣式的遊戲機讓大小朋友嗨翻天,隱藏版星空隧道更是成為打卡秘密基地,吃喝玩樂全包,現在就相約晚上迺夜市!

「安和國際觀光夜市」位於新北市新店的安和路上,前身是曾風靡一時的天天夜市,2019年以全新風貌亮相,多達250個攤位結合美食與娛樂休閒,動線井然有序、光線明亮宛如百貨美食街,室內搭建了遮雨棚,讓民眾無論好壞天氣皆能盡興逛夜市,網友也分享「攤販重複性不高,充滿新鮮玩意」。

安和夜市主打用餐空間媲美美食街等級。

一攤攤美食除了臭豆腐、鹹酥雞、鐵板牛排、日式烤麻糬等經典小吃及現沖的溫體牛肉湯,活跳跳的肥美蛤蜊、百元海鮮燒烤更是非嚐鮮不可!此外,安和夜市也暗藏遊戲樂園,包含旋轉木馬、小火車、海盜船等,只要買300元套票即可玩5項設施,2樓的「GAME世界歡樂城」也有多台投幣賽車遊戲機讓親子同樂。

夜市必食的百元鐵板牛排。

滿滿一整碗的新鮮蛤蜊,還能體驗立食吃法。

胡椒魚用鐵盤小火慢烤,肉質鮮甜彈牙。

夜市百元海鮮燒烤也能吃到一整盤鮮蝦。

歡樂遊戲區讓小朋友玩到不想回家。

購買300元套票即可玩5項遊樂設施。

星空隧道成為夜市最違和的打卡點。(圖/IG@a95036提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黃品溱(@a95036)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1 日 下午 6:02 張貼

 

(圖片由靜怡&大顆呆の親子.旅遊.美食提供)

DATA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和路二段135號

時間:每週三、五、六、日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空軍三重一村」AR互動×復古浴缸球池吸引親子一日遊
淡海輕軌免費搭!「幾米候車亭、交通主題公園」一日打卡這樣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