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那些我們一起排隊過的...盤點「2018年度十大話題美食」,你吃過幾家?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資料照
2018/12/26 18:05

 


#日系鬆餅

ㄉㄨㄞㄉㄨㄞ鬆餅擺滿香甜水果、再淋上濃郁的糖漿與鮮奶油,讓人眼睛一亮,吃一口就上癮!日本鬆餅不斷推陳出新,口味百百種超誘人,而這股鬆餅熱潮也吹進台灣,今年度來台展店的日式鬆餅就高達5間以上,澎派的「國民甜點」包含鮮奶油火山、草莓舒芙蕾鬆餅、空氣鬆餅等等,鬆餅控你吃了嗎?

看更多>>

日本鬆餅名店掀排隊潮!空氣舒芙蕾、鮮奶油火山...5間必吃清單快收藏

#半熟起司塔

奶味濃厚、口感綿密的起司蛋糕,每一口吃起來都療癒!無論是九州三大甜點店之一的「由布院Milch」半熟起司蛋糕或是月底重新回歸台灣市場的「PABLO」現烤半熟起司塔,皆展現半熟滑順的豐富口感,正宗日式風味人氣永不退燒,BAKE CHEESE TART和安普蕾修起司塔也各有擁護者。

看更多>>

日本超人氣「現烤半熟起司塔」強勢回歸!Mini版初次亮相

#造型雞蛋糕

傳統街頭美食雞蛋糕在今年也翻紅玩出新花樣!各式創意造型不僅吸睛,還能讓顧客感受到玩食樂趣,像是具有烤雞外型的「雞」蛋糕一開幕就造成轟動,而利用沾醬與配料替佛頭設計髮型的大佛雞蛋糕、裝在蒸籠內的萌鴨雞蛋糕和甜蜜的玫瑰心花雞蛋糕等,皆充滿新奇感,成為IG打卡美食

看更多>>

好吃也好玩!佛頭、萌鴨造型雞蛋糕台中限定嚐

國民美食有新梗!烤雞、玫瑰花「造型雞蛋糕」耍萌還能撩妹

#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珍珠鮮奶」堪稱是2018台灣最火紅的手搖飲,濃郁黑糖搭配Q彈珍珠及香濃牛奶,堪稱絕配!舀一匙黑糖沿著杯緣淋上,特色老虎紋、斑馬紋也是成就黑糖珍奶風潮的一大功臣,不僅全台手搖品牌爭先推出黑糖珍奶,就連巷口連鎖超商也加入戰場。

#髒髒系美食

說到年度美食那當然不能忘了席捲全台的髒髒旋風,不只各家烘焙麵包店、連鎖賣場紛紛推出髒髒包商品,還有草莓粉、抹茶綠、雪白糖粉等各種顏色的髒髒口味也推陳出新,可謂是紅極一時的話題美食!

看更多>>

厚奶蓋失控溢出杯外!髒髒咖啡、發霉奶茶...「洩洪系美食」讓網友直呼受不了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