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式料理變台了!薄多義「冬季新菜」DIY披薩球、麻油雞燉飯非吃不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薄多義提供
2018/12/06 17:45

每日限量5份的隱藏板「當季螃蟹細扁麵」。

平價義式餐廳「薄多義」歡慶十週年,全新冬季菜色攜手米其林一星日籍主廚大玩混搭風,12/7正式亮相!不僅結合台灣梅花豬與PIZZA球,讓客人動手DIY,也嚴選台灣在地食材入菜義式料理,創造出最暖胃的台式麻油雞燉飯,此外,每日限量的超高CP值螃蟹細扁麵、惡魔烤半雞更是非吃不可!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Bite 2 Eat」由創辦人湯皓雄先生於高雄一家小小路邊攤起家,從一片6吋49元披薩,歷經十年窯烤淬煉,如今在全台擁有9家分店,透過貫徹「人人負擔得起的頂級美食」的核心理念,也特別聘請連續12年獲米其林一星認證的鈴木彌平主廚來台當總顧問,鈴木主廚平均每1至2個月會到台灣各分店巡店,以確保料理的品質及口感,堅持以米其林星級的嚴格標準要求細節。

邁入十週年之際,薄多義仍堅持每半年推出新菜色,冬季全新料理也再度展現義式料理 x 台式食材的創意思維,「BBQ窯烤豬梅花PIZZA球」以DIY概念出發,蓬鬆的空心披薩球搭配窯烤梅花豬、生菜等配料,讓客人們親手製作宛如口袋餅的料理,大幅增加趣味性!而鈴木主廚大力推薦的「當季螃蟹細扁麵」每日限量5份,以熬煮5小時蟹殼、蟹膏、蟹黃的高成本螃蟹醬入菜,每一口都是濃郁鮮味,應景的「惡魔烤半雞」每日限量10份,將雞肉用辛香料、黑胡椒、辣椒醃製過,先低溫烹調鎖住飽滿肉汁,再烤至表皮酥脆金亮,令人吮指回味,聚餐必點!

「BBQ窯烤豬梅花Pizza球」以DIY概念出發,讓顧客動手包入餡料。

冬季新料理「辣奶油鮪魚麵」甜鹹滋味完美交融。

米其林鈴木主廚指導的隱藏版料理「惡魔烤半雞」。

「他就是麻油雞燉飯」展現台式料理樸實的味道。

DATA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號(復南店)

時間:11:30~16:00,17:30~21:30

FB: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