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最大純白貨櫃屋群!宜蘭最新地標眺望絕美湖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提供
2018/12/05 16:20

宜蘭「龍潭湖畔悠活園區」12月正式開幕。

不讓花蓮星巴克專美於前,全台最大貨櫃屋群登陸宜蘭礁溪,12月正式開幕的「龍潭湖畔悠活園區」由76個純白色貨櫃堆疊而成,超新景點連GOOGLE都無法定位,園區的景觀餐廳視角正對湖畔,一邊愜意小酌咖啡、一邊能眺望湖光山色的絕美景致,勢必掀起朝聖熱潮,成為宜蘭TOP 1打卡地標!

龍潭湖畔悠活園區前身是台塑女子宿舍,占地49空頃十分寬闊,兩旁行道有高大的椰子樹迎賓,樹齡皆超過30年,自然悠閒風情宛如度假村,未來還預計興建溫泉飯店,打造宜蘭悠活樂園。

園區建築主體由76個波浪狀的純白貨櫃打造而成,展現湖泊波光粼粼的意象,一字排開氣勢磅礡,視覺延伸的壯麗感秒吸引目光,巨型貨櫃屋左側為「HoWine&Cafe景觀咖啡廳」,最大亮點是高達11米的觀景平台,能居高臨下飽覽湖畔風光,網友大讚「點上一杯美式咖啡就能擁有全世界」,而親子也能在咖啡廳門前的草地席地野餐,讓孩童們無拘束的奔跑嬉戲;貨櫃屋右側則是台塑「Herbelle」品牌概念店,販售琳瑯滿目的草本保養品、居家用品,讓民眾有得吃、有得逛,超適合安排一日輕旅行!

高達76個白色貨櫃堆疊而成,是全台貨櫃數最多的建築。

簡潔配色搭配透視玻璃屋,超質感!

純白色系當背景,怎麼拍都好看。

景觀餐廳的觀景平台能眺望湖畔風光。

(圖片由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漳福路155號

時間:8:00~17:00

資訊:可免費停車、免費參觀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60元車票暢玩宜蘭打卡地標!天使階梯、海景鞦韆全網羅

宜蘭「奇幻耶誕村」搶攻最好玩!發光蹺蹺板、月亮鞦韆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