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隱藏版「北國動物雪世界」!文華東方酒店濃濃耶誕味

文/記者凃盈如  攝影/圖片/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2018/11/30 14:00

今年以白色調打造內斂如雪國的場景,耶誕樹周邊有北國動物環繞,捎來濃厚佳節氣氛。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每年精心佈置耶誕場景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耶誕樹於29日在大廳佈置完成。台北文華東方今年打造的耶誕樹時尚如往年,選用進口的諾貝松,底部直徑2.5公尺、高4.5公尺,以近千顆金、藍、白色的耶誕球點綴,高雅內斂的色調搭配北國動物造景,呈現獨樹一格的巧思與創意,今年如雪國的氛圍營造十分成功討喜,堪稱網美不能錯過的打卡耶誕樹。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也表示,該佈景會展出至元旦新年後,沒有特別的進出時間限制,歡迎民眾前來拍照打卡。此外,飯店內風格優雅細膩的「青隅」,也推出耶誕限定下午茶,以麋鹿、薑餅屋、耶誕花圈、鈴鐺和耶誕樹,變身精緻唯美的耶誕甜點,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5日止限定推出,每人每套1,350元起。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耶誕場景今於酒店大廳亮相。(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青隅也推出應景的耶誕下午茶。(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耶誕限定下午茶。(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