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NO貨櫃市集」快閃鹿港!彩色熱氣球、鑽石燈飾免費拍!

文/記者郭宣暄 
2018/11/10 15:20

鹿港UNO市集週末都有精采的藝文表演,綠油油草地讓民眾愜意野餐。(圖/翻攝自UNO粉專)

全台最大貨櫃市集UNO也到彰化鹿港快閃啦!充滿童趣的巨型紅蘿蔔、麋鹿熱氣球、獨角獸拍照牆都讓人瘋狂按快門,當夜晚亮起燈光,鑽石燈飾浪漫又質感,除了豐富的藝文表演、文創體驗輪番登場,還有六日限定的台灣小吃攤位進駐,週末就帶著全家大小到貨櫃市集野餐趣!

「實驗市集DEAR UNO」快閃鹿港台糖車站至11/18,打造小而精巧的糖果系樂園,為懷舊復古的鹿港「五分仔火車頭」添了一分活潑朝氣,UNO也將中間挖空的彩色貨櫃,打造成不同主題的「拍照攝影棚」,穿越每一個貨櫃都有新驚喜,應景的麋鹿元素隨處可見。

Tiffany綠貨櫃屋框住磚紅色麋鹿牆,大大小小的紅綠色熱氣球往上飛,彷彿是迷你版的熱氣球嘉年華,一秒狙擊網美少女心;而巨型紅蘿蔔隨意橫躺的場景,也讓人回想起開心農場偷菜時光,小朋友也特別喜愛放大版的蔬菜呢!

緩緩升起的彩色熱氣球造景,是人氣最高的打卡點。(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打造宛如繪本世界的紙板獨角馬。(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小朋友站在巨型紅蘿蔔旁邊,體型瞬間縮小超可愛。(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鑽石燈飾閃閃發亮。(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娃娃兵國王也現身貨櫃市集!(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而假日限定的小吃攤販,主打台式美味,有香氣四溢的臭豆腐、大腸包小腸、米血糕及黑糖珍珠奶茶、三峽金牛角等等美食霸主,準備攻占饕客的胃!週末從早到晚更推出動靜兼具的表演活動,包含國際級「九天民俗技藝團」、魔術氣球秀,以及符合鹿港小鎮氛圍的懷舊黑膠年代、復古那卡西等經典老歌演奏,精采滿點!時間倒數最後一週,趕緊前往鹿港拍一波!

(圖片由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DATA

實驗市集DEAR UNO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彰鹿路八段110號
時間:即日起~11/18
資訊:點燈時間 18:00~21:00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桃園「網美風貨櫃市集」新開幕!漂浮雨傘、7間打卡美食全進駐

千支風車迎接台中花博!粉紅隧道、風車花海免費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