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千支風車迎接台中花博!粉紅隧道、風車花海免費拍

文/記者郭宣暄 
2018/10/31 10:37

「藝文竄流」的彩虹瀑布傾瀉而下,將風車染成繽紛顏色。(圖/一起趴趴照提供)為迎接2018年花博的來臨,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今年再推全新力作「風花 藝文色彩的竄流」裝置藝術展,以五顏六色的千座風車融入音樂、戲劇等元素,繽紛色彩隨風轉動,帶來滿滿朝氣,即日起至12月開放民眾免費拍照打卡!
「風花」裝置藝術共有7個主題區,包含藝文竄流、四色狂想、文學色盤、彩舞樂動、風花長廊、星光花語、輪轉花牆等等,色彩斑斕的風車造景,也是由屯區四所國小學生與在地企業和社區居民共同創作而成,無論是白天或夜晚,皆展現如花博般絢麗鮮豔的意象,風車花海、隧道,讓人拍到欲罷不能。

其中「星光花語」展區,在天花板懸掛一串串如花串般的小風車,飽和的糖果色系彼此交錯,透過燈光效果,閃爍迷人的光芒,實在是賞心悅目!

「風花長廊」則是以粉嫩漸層的風車,所串連而成的風車隧道,當漫步在其中,被數以百計的風車團團包圍,感受迎風飛揚的美好時刻,療癒百分百。風車小花串透過燈光效果,閃爍迷人光芒。(圖/一起趴趴照提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米妮(@littlestar0202)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10月 月 27 日 下午 11:55 張貼

 

而露天廣場是此次風花展的重頭戲!放眼望去,成千上萬的風車如彩虹般耀眼,同時轉動的畫面壯觀無比,襯著藍天白雲和綠油油草地,宛如一幅歐式風情畫,也為秋冬季節添了幾分活潑色彩,顯得格外俏皮。另外到櫃台也能租借大風車當拍照道具,讓美照更加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米妮(@littlestar0202)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10月 月 28 日 下午 7:21 張貼

隨著微風吹來,每一座風車也活躍的跟著轉動,帶來滿滿朝氣!(圖/一起趴趴照提供)

DATA

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大興路201

時間:10/1912/259001730(週一休館)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