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式餐廳藏身「異國藏品博物館」!巨型彈珠台真的能玩

文/ 記者劉珮芬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8/10/21 19:40

穿越歐式花園前庭,進入大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台由1948年雪弗蘭車打造而成的收銀櫃台,帶大家走進70年代的美式餐廳。(記者李惠洲/攝影)

在高雄起家的美式餐廳品牌「冒煙的喬」,台中旗艦店國美店佔地150坪,外觀以綠色植物環繞建築,店內的裝設、擺飾及家具,皆來自集團多年來自各國蒐集的珍藏品,眾多裝置藝術中,更可見到卸任餐廳所留下的珍貴舊建材、器皿及用具。

要說到最吸睛的,當屬入口處牆上、號稱「全台最大的彈珠台」,這是運用舊建材鑄成的立體遊戲台,不僅創意十足,也蘊含著「冒煙的喬餐飲集團」濃濃的歷史味,堪稱「冒煙的喬博物館」。

「冒煙的喬」品牌起源於1984年,以經典美墨料理及美式復古酒吧氛圍聞名;旗下品牌Q花園系列,則以浪漫的歐式花園餐廳、義法料理為主。國美店做為台中旗艦店,首次把2種餐廳特色結合,並將集團33年來珍藏的壁飾、燈具、家具及大型裝置品等,融合於裝潢設計裡,讓民眾到此不僅是用餐,還可以享受不同的異國情調。

號稱「全台最大的彈珠台」,是國美店限定的立體遊戲台。(記者李惠洲/攝影)

5~6人套餐/3,162元(附5款附餐、大黑熊拼盤、1款主餐食、2壺飲料),融合經典菜色德國豬腳及豬肋排,再加入墨西哥辣肉飯、煙燻雞腿及薯條等的澎拜組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享用。(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4)2375-3990
地址:台中市西區梅川西路一段7號
營業時間:11:00~22:00,無休
消費資訊:每人低消200元,需收10%服務費,有訂位用餐限時2hr、無訂位用餐限時1hr。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