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秋天就是要吃海鮮!視覺超霸氣「蝦美食」當紅,網友封:蝦爆了!

文/記者郭宣暄 
2018/10/08 14:25

蝦爆了!浮誇系海鮮美食太Crazy,痛風罪惡感先丟一邊,身為無蝦不歡的「蝦控」,你可不能miss掉現正火紅的幾款小吃美食,以數量取勝的海量丼飯,讓你出動十隻手指頭也數不清有幾隻蝦!還有霸氣登場的龍蝦海鮮麵線、豪華版蝦仁飯、鮮蝦湯包等。

#台南「爆丼」30幾隻鮮蝦圍繞一整圈!

近期話題度滿分的「爆丼」,是台南城前料理亭所推出的季節限定料理,一碗620元,要前一天先預訂才能享受到這澎派的海味,30幾隻蝦子圍繞大碗一整圈,光是數量就能鎮壓全場,碗中央的蔥花下還鋪滿炙燒鮭魚、比目魚,濃郁的海膽更是一大亮點。不只視覺滿分,「相機先食」的IG饕客們一致認為,一隻隻垂掛在碗邊的白蝦鮮脆可口,輕鬆就能剝開蝦殼,加上魚肉入口即化、豪華海膽相襯,鮮味十足,大大燃起眾人的再訪意願。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21號

電話:06-222-4598

資訊: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22:00

#龍蝦、天使紅蝦通通上,原來吃的是麵線?

吃的到底是海鮮大餐還是麵線?台南知名的浮誇系「台中楊大腸麵線」揮軍北上,首先進駐桃園,集結龍蝦、天使紅蝦、帆立貝、干貝等海鮮的隱藏版麵線,均有販售,同樣需要提前預約!台中楊大腸以天使紅蝦麵線創出名堂,一碗220元就包含9隻蝦,還開放客製化,讓挑嘴的海鮮控能加價蝦仁、小卷、蚵仔、大腸等配料,但最霸氣莫過於點上一碗龍蝦麵線,滿足口腹之慾,痛風也沒在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olf_mk4_ros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9月 月 16 日 上午 1:21 張貼

 

DATA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18號

資訊:營業時間 11:30-14:00,16:00-21:00(週日公休)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吃不夠?豪華版蝦仁飯&鮮蝦湯包別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