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門町販賣機丼飯!獨家「炙燒櫻桃鴨胸丼」清爽帶煙燻氣味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10/14 12:00

想走進燒肉丼販享用美味丼飯,可一定要到門口的「自助點餐機」購得餐券才可以。(記者陳宇睿/攝影)

曾是公館商圈排隊美食的燒肉丼販,去年轉戰西門町鬧區。特殊「自助式點餐」是其打響名號的方式之一,公關Winnie說:「3年前剛創立,獨家引進日本正夯的『自助販賣機』,民眾先在門口販賣機點餐、付費後,領出餐券到店內取餐。」模式好比投幣式販賣機,不過機台旁還是會有店員說明,來此品嚐丼飯的同時,還能體驗特別的點餐模式。

而人氣丼飯款當屬市面少見的「炙燒和風櫻桃鴨胸丼」,Winnie表示:「我們使用英國櫻桃鴨與台灣菜鴨配種,產出的配種鴨才是店面使用的肉品。」鴨胸會先以紅茶、麥茶、糖等煙燻後,直送各分店再炙燒,吃來帶淡淡的茶香,口感相較宜蘭櫻桃鴨來得更Q。米飯則選用池上米加上些許糯米增添味覺層次,淋醬前還會噴上檸檬汁,讓人吃完飯也不覺得太膩,反而清爽飽足。

自然雪花牛丼/240元,
採用油花分布均勻的雪花牛,肉片僅經過簡單的火烤,保留原汁原味的肉香;淋飯的醬汁使用清酒及萬字醬油、三鹽糖等混合,搭配雪花牛及白飯送入口中咀嚼,滋味爽口不油膩。(記者陳宇睿/攝影)

炙燒和風櫻桃鴨胸丼/220元,
將丼飯上的半熟蛋劃破後,蛋黃液流入噴上檸檬汁的池上米,吃來順口,再搭配自家用心配種的櫻桃鴨胸,層層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記者陳宇睿/攝影)

DATA

電話:(02)2312-3452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10號
營業時間:週一~五12:00~14:30、17:00~21:30,週六~日11:30~22:00
消費資訊:每人低消180元、無服務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