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奴才必看!貓狗月餅這樣做,寵壞你家毛小孩

文/記者簡亭宇  攝影/記者張家寶攝
2018/09/14 17:49

 

中秋節吃月餅,是大多數人都有的習慣,為了讓家裡的寵物也能享受吃月餅的樂趣,專門做寵物鮮食的業者Doggy Willie 輕寵食,在新成立的寵物鮮食觀光工廠開設「寵物月餅」教學,讓大家能帶著毛小孩來邊玩邊煮邊學,現在透過影片也能在家自己做寵物月餅,只要改變月餅內餡配料,就能製作貓狗都能吃的月餅。做出來的寵物月餅外觀與人吃的月餅無太大差別,看起來很可口。(記者張家寶攝)

食材:

【餅皮】

低筋麵粉240g、亞麻仁籽油50g、甜菜根粉5g、蛋黃1顆、水少許

【內餡】

地瓜泥60g、紅蘿蔔泥60g、雞肉絲30g、鴨里肌絲30g

做法

1.麵粉過篩後,倒入亞麻仁籽油、蛋黃、甜菜根粉,拌勻後揉成糰。

2.加入少許水將麵團揉到表面光滑,再包上保鮮膜靜置30分。

3.把靜置好的麵糰分成20等份搓圓備用。

4.把餅皮桿成圓形,依序包入喜愛地瓜泥、雞肉絲等喜愛的內餡。

小提醒:內餡可依個人喜好決定,若全包肉就可以給貓咪吃。

5.將包好的月餅放入模型內壓模整型。

6.整型後的月餅放入預熱烤箱內,以攝氏200度烤5分鐘。

7.取出烤箱內寵物月餅,塗上分量外蛋液後,再放入烤箱續烤5分鐘。

8.好吃的寵物月餅出爐囉!

狗狗也能吃專屬月餅過中秋。(記者張家寶攝)

Doggy Willie輕寵食新成立寵物鮮食觀光工廠,藉此傳遞吃鮮食的好處與知識。(記者張家寶攝)


看更多>>

這寵物超乎想像!一起闖入「蟻迷」的縮小人生

日常微運動!上班、通勤、打掃都能幫你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