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月開幕!誠品打造台北西區最大書店,加碼進駐必吃早餐名店!

文/記者凃盈如 
2018/08/24 15:48

誠品生活在接下原本新光三越南西二館經營後,全新打造的「誠品生活南西」確定於9月試營運,六層樓的空間,將以跨文化的「生活聚場」定位,東京超人氣咖啡、排隊甜點等日本三大名店皆將進駐,並引進8國東南亞語系雜誌區,種類為全台最齊,還有6大品牌全新的複合式店型,如「神農生活X食習」、台灣家飾美學品牌寬庭跨足餐飲的首店「about KUAN」等,另打造「expoSELECT誠品生活精選」,將匯聚上百個台灣原創設計品牌,以60年代懷舊復古風格空間,展現不同的逛店體驗。

本次誠品南西引進的餐飲品牌,據悉除了自東京惠比壽區發跡、被譽為「東京不容錯過的文青咖啡之一」的猿田彥珈琲之外,台北知名網美早餐店「真芳碳烤土司」,也將進駐誠品南西。該店訴求親切的服務與簡單的食物,早餐保留「小時候單純的味道」,吐司皆為現烤,每一個製作時間需要300秒,提供現點現做的美味。該店招牌品項包含豬肉蛋起司吐司、份量較大的「真芳三明治」,內含馬鈴薯南瓜沙拉、手打胛心肉排、切達起司、牧場雞蛋、花生醬、美乃滋等餡料,是許多網友推薦,另外也販售蛋餅、紅茶、紅茶牛奶、咖啡等飲品,許多趕時間的上班族客人,甚至會提前一天下訂。「真芳碳烤吐司」目前有兩間分店,總店位於市政府、民生店位於行天宮,皆只營業到下午1:30,接下來該店於誠品南西店設櫃,消費者可望全天候都能吃到美味的碳烤土司。

號稱台北必吃早餐Top 10的吐司!(翻攝自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官方FB)

位於民生東路上的店面,透明簡潔的空間相當清爽。(翻攝自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官方FB)

過去就曾在誠品敦南店擺過臨時攤位。(翻攝自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官方F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