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有廟口夜市!【基隆最新打卡點】包山包海搶攻北部最好玩城市!

文/記者鄭惟方 
2018/08/20 16:16

放假想出去玩又沒靈感嗎?不如去基隆走一走吧!位在台灣東北角的基隆,豐富的地理環境不只能爬山、看海,還有和平島公園、正濱漁港等近期IG超夯的打卡景點,就趁著風和日麗的天氣出走吧!

#彩色跑道再+1!「東岸廣場」空中跑道就像跑在藍天上

位於基隆港東岸的E-SQUARE東岸廣場,正是現在最流行的基隆新地標!隱身在大樓頂樓的藍色空中跑道,超鮮豔的色彩在陽光下更顯燦爛,無論是假裝跑步或是慵懶躺在跑道上,都是網美們喜歡的取景角度。

除此之外,這裡還設有基隆英文KEELUNG大型立體字,樓梯間也設計成黑白交錯的創意琴鍵,超好拍的造景加上戶外就是基隆港的海岸景觀,建議趁日落時分來,絕對能拍出與眾不同的畫面!

 

(@yayi_0828)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3 日 上午 8:45 張貼

 

DATA

電話:(02)2426-7290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236號

FB:大日基隆東岸停車場及商場Lucky parking

#全球最美日出景點!「和平島公園」戲水玩沙

8月初正式開放的和平島公園,不僅被《美國中文網票選為全球最美的日出景點之一,可以拍自然的美景美照、戲水玩沙.....超多樣的規劃,也成為很受歡迎的親子出遊地點。

和平島因當地特殊的地質型態,經風化後留下許多獨具特色的天然景致,成為最自然的教學景點,官網上也提供多種環境解說的導覽課程,若是想要深入了解這裡的地景環境,也可以趁出遊時一併長知識喔!

 

(@jing_ling_668)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10 日 上午 8:08 張貼

 

和平島公園被票選為全球最美的日出景點之一,不妨在天氣好的時候前往欣賞。(本報資料照)

DATA

電話:(02)2463-5452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平一路360號

官網:www.hpipark.org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看>>有山有海!IG最夯打卡點再3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