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有廟口夜市!【基隆最新打卡點】包山包海搶攻北部最好玩城市!

文/記者鄭惟方 
2018/08/20 16:16

#台版威尼斯!「正濱漁港」吸睛彩色小屋

現在講到基隆不能不提的就是「正濱漁港」!由政府推動的色彩計畫,將10多棟位於碼頭旁的老屋,彩繪成超繽紛的彩虹外觀,從懷舊感搖身一變成異國風,立刻吸引大批人潮前來朝聖。

若在這裡拍完照後,也可以選擇一間小屋咖啡廳停下腳步,看著港邊的漁船風景,度過一個優閒的午後,或是最後回來這裡用餐,點燈後的港邊也很漂亮喔!

 

(@yao0904)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8 日 上午 5:57 張貼

 

(@tao_tao08.23)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1 日 上午 12:50 張貼

 

DATA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正濱路58~88號前方(景觀平台)

#看海好去處!「望幽谷」看海放空忘卻煩惱

位於基隆八斗子漁港內的望幽谷,有忘憂谷濱海步道、101高地2個步行的好選擇,全程走完約需1小時時間,過程可欣賞到不同角度的海岸風景,超夢幻的景致讓人越走越放鬆,彷彿可以忘記所有煩惱。

而最受網友喜愛的拍照地點,就是忘憂谷濱海步道上綿延不絕的長階梯,怎麼拍都有一種特別的情調。唯獨假日遊客稍多,若想拍空景需多花點時間等待,冬天時東北季風強烈風勢也會較大,若不喜歡吹海風的人建議避開。

 

(@babe_riri_)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20 日 下午 7:10 張貼

 

(@babe_riri_)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20 日 下午 7:08 張貼

 

DATA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八斗子

#有山有海!「情人湖公園」3個景點1次滿足

一樣是群山環繞、遠離喧囂的清幽行程,情人湖公園內設有環湖步道、情人吊橋、老鷹岩觀景平台等多個拍照點,可以在這裡輕鬆走逛、感受大自然。除此之外也有較需耗費體力的環山步道,爬到山頂還可以遠眺基隆嶼和野柳海岬,享受高處遠望的美景。

當地的湖光山色相當漂亮,由於園區廣大且步道難易度低,也是相當受歡迎的親子景點,很適合週末在這裡度過幽靜的一下午。

 

(@beaupin422)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15 日 上午 2:01 張貼

 

DATA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一路208巷19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和平島公園秘境開放!戲水野餐、音樂祭免費入場

夏日夜遊新玩法│基隆・體驗深夜限定海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