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秘寶可夢快閃現身!今年唯一一場「大型抓寶活動」新北60處景點開抓啦!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觀旅局提供
2019/10/02 10:59

2019全台唯一一場「Pokémon GO Safari Zone」10/3日至6日登場。(圖/截自活動官網)

訓練師們注意!新北市政府與美國Niantic、日本The Pokémon Company攜手舉辦2019年全台唯一一場「Pokémon GO Safari Zone」大型抓寶活動即將在10月3日揭幕,主會場新北大都會公園不僅會出現各種稀有寶可夢,人氣超高的皮卡丘也會現身表演並舉辦見面會,嫌抓不夠?新北市內60處知名景點,如淡海輕軌濱海沙崙站、淡水行政中心站、貢寮三貂角燈塔、八里老街、淡水漁人碼頭、水金九地區等,都有機會捕捉稀少寶可夢,快把行動電源充電充飽飽吧!

邊玩邊抓!新北60處景點都有寶可夢

Pokémon GO Safari Zone活動從10月3日至6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登場,每天上午10點到下午5點,會出現各種可愛的寶可夢寶物,觀旅局也將60處景點,依特質分類為「人文歷史」、「風景名勝」、「交通節點」和「老街商圈」四大類,也可以抓寶。

「人文歷史」包括三重區的「空軍三重一村」、中和區「中和烘爐地」、貢寮區「靈鷲山聖山寺」、淡水區「淡水天元宮」。「風景名勝」有三芝區「淺水灣海濱公園」、平溪區「十分風景區」、石門區「富貴角燈塔」等。

「交通節點」包括汐止區「星光橋」、板橋區「新板特區」、瑞芳區「猴硐貓村」等地;「老街商圈」有許多知老街,包括「三峽老街」、「平溪老街」、「金山老街」、「淡水老街」和「九份老街」等地,希望各地寶迷來新北遊玩、抓寶。

寶可夢人氣寶貝結合遊客最愛的熱門地標做成活動宣傳照,在「新北旅客」FB粉絲專頁貼出,吸引網友盛讚和分享。(圖/截自FB)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交通看這裡!周邊5處停車場暫停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