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子瑜也朝聖!嘉義滿開「紅白櫻花海」絕美長階梯眺望夢幻山景

文/記者蔡宗勳 
2022/02/21 09:48

寒溪呢在FB粉絲專頁更新最新花況,目前福爾摩沙白櫻已謝幕,八重櫻盛開,緊接著富士櫻和三月霧社櫻即將登場。(圖/翻攝自寒溪呢FB粉絲專頁)

嘉義縣梅山鄉太和村社後坪「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的福爾摩沙白櫻、緋寒櫻盛開,紅白相映令人目不暇給,因韓國知名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返台都會跟著媽媽到寒溪呢休憩,曾上傳賞櫻的照片,現在又逢寒溪呢櫻花綻放,網友打趣說「跟著子瑜腳步來寒溪呢賞櫻正是時候」。

看更多>全台最早盛開繡球花景點!台北新秘境搭捷運就能到、台中童話莊園拍美照

「寒溪呢」負責人施楊秀美表示,子瑜的媽媽很喜愛寒溪呢的氛圍,疫情前幾乎每個月都會上山朝聖,孝順貼心的周子瑜只要回台灣,就會陪著媽媽到寒溪呢放鬆一下,福爾摩沙櫻與緋寒櫻正盛開,遊客上山賞櫻大多會在周子瑜留影處拍照留念。

韓超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兩年前到「寒溪呢」賞櫻資料照。(圖/「寒溪呢」提供)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指出,寒溪呢獨特的八卦巨石陣搭配雪白的福爾摩沙櫻花,宛若置身在日本般,因為疫情今年想要到日本賞櫻應該還是不可能,就「偽出國」到寒溪呢賞櫻吧。

竹崎警分局建議農曆春節到「寒溪呢」遊玩旅客,可將車輛停放149甲線48公里處森詠砂石場旁廣場,再搭乘「寒溪呢」提供的接駁車前往,避免往「寒溪呢」產業道路交通壅塞打結。

「寒溪呢」櫻花盛開,許多遊客跟著偶像周子瑜腳步賞櫻。(圖/「寒溪呢」提供)

玩咖溫馨提醒:疫情期間,民眾仍須積極防疫,記得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