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視訊背景圖該換新囉!逾千張「觀光景點桌布美照」免費下載推薦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翻攝自各網站
2021/06/14 11:57

超美的旅遊景點視訊美圖打包下載,一起與同事、同學宅在家線上觀光。虎尾厝SALON(圖/翻攝自迪化二O七博物館)

全台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居家辦公WFH、遠距視訊上課的需求大增,繼IKEA、故宮、兩廳院等單位推出視訊虛擬背景圖讓民眾免費下載,台中市、台南市、台東縣等觀光旅遊局等處也都釋出最新桌布美照,不出門也能秒飛你最想念的旅遊景點!

看更多>「疫情下的水族館」在家欣賞也療癒!線上直播餵食秀、熊狸山羊帶逛Xpark

疫情期間,讓你的旅遊癮蠢蠢欲動嗎?​台東觀光旅遊網在官方粉專上連發超美的台東背景圖(連結),帶你「東漂」,雖然今年熱氣球相關活動延期,但也能先線上欣賞,再瞬間移動到綠島看海、大坡池騎自行車曬太陽,或到金剛大道看台東最美星空。

鹿野高台熱氣球(圖/翻攝自台東觀光旅遊網)

大坡池(圖/翻攝自台東觀光旅遊網)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整理10大景點美圖(連結),包括知名的台中國家歌劇院、台中之肺中央公園、高美濕地、霧峰林家花園,以及有百萬夜景之稱的鰲峰山觀景平台夜景。另還加碼推出「台中優質旅宿-視訊背景圖」,有台中大毅老爺行旅、福容大飯店-麗寶樂園等知名飯店,帶你回味出遊時光。

台中國家歌劇院(圖/翻攝自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潭雅神綠園道(圖/翻攝自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圖/翻攝自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則一口氣公開線上圖庫超過5000張的台南旅遊圖檔(連結),或精選台南37區視訊美圖打包下載(連結),一起與朋友宅在家線上旅遊。

安平區_大魚的祝福(圖/翻攝自台南市觀光旅遊局)

另外,位於大稻埕的「迪化二O七博物館」也在粉專上推出色彩豐富且圖案典雅的花磚系列(連結),以及老屋背景圖(連結),深受文青和老屋控喜愛。

(圖/翻攝自迪化二O七博物館)

(圖/翻攝自迪化二O七博物館)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