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好吃夜市在哪?台中人激推這個「13年老牌夜市」完勝逢甲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截自網路、本報資料照
2019/10/23 16:01

台中旱溪夜市美食多、觀光客少,受到不少在地人喜愛。(圖/本報資料照)

揚名國際的台灣特色之一--逛夜市,是許多民眾熱愛的夜間活動,更吸引大批外國觀光客朝聖,日前連國際巨星威爾史密斯來台宣傳電影,都到寧夏夜市一遊!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台中最好吃的夜市」掀起鄉民熱烈討論,也釣出在地人心目中最具台灣味的老牌夜市,甚至大讚比觀光客遍地的逢甲夜市還好吃好逛。

看更多》寧夏夜市不踩雷!在地人掏出「7間口袋名單」照吃就對

原PO在貼文中表示,自己多年前到台中旅遊時曾去逛知名的逢甲夜市而印象深刻,但之後再度前往卻覺得逢甲夜市的美食似乎沒記憶中這麼吸引人了,「我發現好像有退步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所以好奇發文請當地人推薦「台中最好吃的夜市」,底下也有不少台中夜市控紛紛留言「逢甲夜市好吃但好貴」、「逢甲夜市是觀光客較多...確實是沒什麼好吃的」、「旱溪比較好吃,去逢甲都是看衣服」,接著也有人分享自己最愛的夜市名單,「靜宜夜市超讚」、「東海夜市,便宜好吃」、「忠孝夜市9成以上都是吃的,推」、「比較喜歡文心夜市,只是沒了」。

不過,最多人推薦的則是占地6000多坪、號稱全台中最大的旱溪夜市,不少網友都大推「如果要比較有台灣味的夜市就旱溪吧」、「台中我只承認旱溪夜市」、「旱溪夜市~沒有之一」、「旱溪的東北水餃超好吃」、「旱溪!重複性低又不貴」,意外讓這個擁有13年歷史的老牌夜市浮出水面。下次到台中,不妨到這個在地人激推的旱溪夜市,嚐嚐知名的祖傳鳳梨冰、滷豆干等排隊攤位吧!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高雄人瘋朝聖的隱藏版夜市!「10元烤肉、爆料飲品」這一天限定

韓星姜丹尼爾遊台行程曝光!狂秀「貓奴自拍」大讚:這裡是天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