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賞蓮正當時 台南賞蓮景點報你知!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8/06/21 07:30

 

阿勃勒花道

每逢5、6月初夏來臨時,位在白河蓮潭往嘉義方向的南89縣道,兩側種植超過500公尺長距離的阿勃勒更是花開燦爛,滿樹金色花串時而隨風搖曳下起「黃金雨」。最特別的是,在阿勃勒花道兩旁有著整片初始結穗的稻田,將大地染得黃澄澄的,彷彿在與黃金雨相互呼應,還有清新蓮花點綴其間,形成獨特美景!阿勃勒花道兩旁有著整片初始結穗的稻田,將大地染得黃澄澄的,彷彿在與黃金雨相互呼應。(記者潘自強/攝影)

DATA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南89縣道
資訊:24小時開放,阿勃勒花期:即日起~6月下旬(視實際花況而定)、蓮花花期:即日起至6月底、7月初(視實際花況而定)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

結合木製家具產業導覽和木工DIY體驗的美雅家具觀光工廠,園區內以歐式家具打造而成的「花園廚房」,今年則特別因應蓮花季推出「蓮子套餐」,主餐「荷葉蓮子飯」選用台南越光米,還有以白河蓮藕搭配梅山綠茶梅做成的開胃菜等,要讓大家感受蓮的獨特美味!蓮子套餐/450元(季節限定,即日起至8月下旬,需2日前預訂)(記者潘自強/攝影)

DATA
電話:(06)681-7456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甘宅里101-1號
資訊:09:00~17:00,週一、二休,入園費全票100元、半票50元(6至12歲學童、65歲以上長者),花園廚房每人低消50元、無服務費,入園費可抵餐費,FB:美雅家具觀光工廠www.meiyafurniture.com.tw/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