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洪瑞珍」變時尚了!古早味三明治新設計進軍首爾,竟橫掃韓國妹IG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擷取自IG
2018/06/13 17:35

簡單卻協調的台式古早味三明治擄獲韓國人的味蕾。(圖片/擷取自홍루이젠 IG @hungruichenkorea)

台灣又一美食紅到國外!開業近40年的「洪瑞珍」三明治是台灣知名伴手禮,簡單平凡的口味不僅是歷久不衰的在地古早味,現在也擄獲了韓國人的胃,首度進軍海外就攻佔首爾最熱鬧的弘大商圈,更搖身一變以時下最夯的馬卡龍色系外盒和時尚店面,一舉成為韓國打卡熱點!

土司夾入起司片、火腿、蛋和美乃滋,樸素卻百吃不膩的早餐三明治,是許多台灣人記憶裡的傳統老味道,獲韓國人青睞並引進代理,首間位於首爾弘大地鐵9號出口的分店今年3月才開幕,有別於台灣老店風格,松木建築外牆、近兩層樓的挑高空間搭配白色瓷磚牆,新形象大走韓式清新風,馬卡龍色系的外帶包裝盒也十分亮眼,不僅是店裡最美的裝飾,也成為韓國網紅們人手一盒的拍照聖品。簡潔明亮的店面風格,彩色紙盒包裝十分可愛。(圖片/擷取自홍루이젠 IG @hungruichenkorea)

5種顏色的彩色外帶盒。(圖片/擷取自홍루이젠 IG @hungruichenkorea)

首爾洪瑞珍目前提供3種三明治,火腿、起司和滿漢(即火腿+起司經典款)口味,售價也十分佛心,與台灣定價差不多,每個約45~50元,難怪能在韓國引起排隊風潮,雖然表定營業時間到晚上10點,但有時下午就會陸續完售,到韓國想朝聖的話可別撲空囉!春季推出的漸層櫻花限定包裝。(圖片/擷取自홍루이젠 IG @hungruichenkorea)

 

空J到處飛 / Life in(@t.s.o.q)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4月 月 28 日 下午 8:41 張貼

 

DATA

洪瑞珍홍루이젠 샌드위치 

地址:首爾麻浦區西橋洞365-8(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365-8번지)

營業時間:11:00~22:00

 

看更多>>
韓國也吃得到滷肉飯?SJ韓星開台灣小吃餐廳
暑假必去韓國3大慶典!泥漿滑水道、水上自行車Fun一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