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暑假必去韓國3大慶典!泥漿滑水道、水上自行車、韓星滾搖樂Fun一夏

文/記者莊士賢  攝影/官方提供
2018/06/12 14:10

越玩越美麗的保寧美容泥漿節是備受旅人喜愛的韓國夏季慶典。(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旅遊各地若適逢當地慶典活動,旅人體驗不同旅趣同時,也增添精采旅遊回憶。慶典活動眾多的韓國,一年四季各地有不同慶典活動,炎炎夏日來臨,韓國有不少精采慶典活動陸續登場,旅人遊訪韓國可體驗在地文化及慶典之樂。

越玩越美麗的「保寧美容泥漿節」是備受旅人喜愛的韓國夏季慶典,2018年將於7月13日至22日舉行。舉辦保寧美容泥漿節活動地點在大川海水浴場,是西海岸中最大的海水浴場,參與美容泥漿節慶典的眾人,可在這體驗有益皮膚美容的純淨泥漿及享受海水浴。慶典規劃設有超級泥漿滑水道、大型泥漿池、彩色泥漿身體彩繪、泥漿按摩區等多種美容泥漿相關體驗,夜間還有精彩的表演活動,慶典期間將邀請人氣偶像團體及EDM演唱會,大家白日消暑美容過後,夜晚可欣賞歌手們的精采演出。保寧美容泥漿節慶典規劃有多種美容泥漿相關體驗。(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另外,大川海水浴場還有Sky Bike天空腳踏車,遊客可騎乘架在海邊的腳踏車,一路從沙灘騎到海面,日落時分騎乘腳踏車,瀏覽西海岸的風光同時,還可心賞夕陽西下染成橘紅色的海岸美景。

於7月27日至8月02日舉行的「長興正南津親水節」慶典,位於全羅南道長興郡,因地制宜運用耽津江下游的河水、長興水壩的湖水、得糧灣的海水等水資源,舉辦為期一週的親水節。慶典多數活動都以「水」為主題結,如天然藥草療癒池、戶外游泳池、獨木舟、水上自行車、香蕉船等活動,眾多精采節目和獨特活動,白日至夜晚持續進行,遊客們可盡情暢玩。此外,遊訪長興不妨品嘗在地美食「長興三合」,韓牛、香菇、牛角江珧蛤在烤盤烤過之後,香味四溢令人垂涎。「長興正南津親水節」慶典多數活動都以「水」為主題。(長興正南津親水節官方網站提供)

音樂迷旅人別錯過於8月10日至12日舉行的「仁川Pentaport搖滾樂節」慶典。備受搖滾樂迷們支持的「仁川Pentaport搖滾樂節」是韓國音樂盛事之一,今年的搖滾樂節有獨立樂團THE KOXX、Se So Neon、鮮於貞娥等歌手參與之外,還有美國九寸釘樂團(Nine inch nails)、聯合公園(Linkin Park)團員麥克.篠田(Mike Shinoda)、日本的Suchmos等國際歌手共襄盛舉。

另外,參加仁川Pentaport搖滾樂節之前,不妨先到仁川的中國城品嘗炸醬麵,還可順道走訪附近的「仁川藝術攝影棚」拍照,韓劇《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電影《愛上變身情人》都曾在此取景。

參加仁川Pentaport搖滾樂節之前,可走訪附近的「仁川藝術攝影棚」,韓劇《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電影《愛上變身情人》都曾在此取景。(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